从10月27号开始,接下去的三天都是让人心潮澎湃的!南平一中第37届校运会在热情似火的阳光中正式开幕了。
27号上午,田径场上彩旗飘扬、秩序井然。各个班级在主席台前依次展示了一分半的表演,有的班级跳着激情四射的舞蹈,有的班级吼着坚定必胜的宣言,而有的班级表演极富创意……其中高一12班的“时钟表演”获得第一。
运动场上阳光明媚,暖风阵阵,运动健儿热情高涨,更显英姿。运动员们更是顽强拼搏,在校运会上取得了可喜佳绩。在高一上段男子1500米比赛中,高一4班的童章鑫同学荣获第2名,让我们体验到高一新生的速度与激情。400米接力决赛的运动员们让我们看到了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而参加800米的运动员们则表现了虽败犹荣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女子800米中我们看到了女运动员们坚持到底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念。高一4班陈凯苑同学在女子800米比赛中勇夺第一就是最好的见证。最精彩的4×100米决赛,展现出了团体作战的实力。如果说径赛的健儿们向我们诠释了更快的含义,那么田赛的运动员们则用漂亮的技巧向我们诠释了更高的含义。其中,我班王俊杰同学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不但学生表现积极,我校的领导和老师也表现出色。在4×100米接力赛中,学生们比赛之后,老师们也来了场速度的较量,学生们在田径场两边为老师呐喊加油,老师们也不负众望,个个飞快的奔跑,把运动会的气氛拉到了高潮!
29日上午,阳光显得格外耀眼,领导在主席台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成绩。伴着10月微凉的秋风,南平一中37届校运会宣告结束。运动健儿展现了南平一中的热情与豪迈,南平一中同样也为有这样活力四射的学生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