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青春是仅属于你一次的花季,让你幸福的时候,要倍加珍惜,苦难的时候,要倍加坚韧,悉心地采每一种花的标本,留住那永恒的生命的芬芳……
但是,我们要明白,青春容不得挥霍,青春并不仅仅属于你一个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只有用心去经营,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追寻,那么你会真正地发现青春的奥妙。我们的青春需要理解,但并不是要求别人,而是我们自己。只有我们自己理解了属于自己的这短暂的青春,我们才能更好地理解别人,理解生活,理解世界。在我们这样的一个青春的时代:沉默时像太平阳海底的块石子,愤怒时像圣海伦爆发的火山,热情时像撒哈拉上空的烈火日,冷酷时又像珠穆朗玛峰顶的冰雪……
我们有青春的迷惘;也有青春激情;有青春的泪水;也有青春的笑容。我们遗忘了过去的种种,又在面对着一个不确定的未来,而使我们感到欣慰的,是我们还拥有属于自己的青春。
青春就是如此,只能怀着一颗真诚的心,才能真正读懂这本书。
啊!我的青春我的梦想,我的青春我的希望,我的青春我的旅程。
青春是一首激昂的歌;青春是一支飞扬的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