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以及在座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此刻,面对众多实力强大的竞争对手,我的心里自然也免不了紧张,但是,我有的,更多是信心!信心的支撑源于我的综合表现。
一我是一名称职的班干部
首先,我一贯地乐于助人,关心班集体,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强烈的责任感,热心为班集体做贡献。
二我要争创学习上的标杆
做好一个班干部的同时,在学习上,我也是班级里的佼佼者。上次的期末考试中,我取得了班级第一,全校第十的好成绩,在期中考试的基础上又提升了一步。在平时的考试中我也是名列前茅,而且我是各科成绩均衡,不偏科,每门考试科目和考查科目我都会做到。
三我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好孩子
学习上我追求卓越,业余生活我丰富多彩。我有许多兴趣爱好,其中尤其是书法和舞蹈,更是我的两大特长。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路上的鲜花。不管这次竞选结果如何,我都会在各个方面更加严格的去要求自己。然而所有的人都不想与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擦肩而过,所以请各位在座的同学投给我一张信任的选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