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茶余饭后,别人休闲娱乐的时间,我喜欢读书,读教育名家文集,读专业书籍,利用一切机会丰富自己、充实自己。钻研中施展才华,平淡中活出精彩,当孩子们在我的课堂中感受到学习的魅力、爱上我的课堂时,当学生家长用赞赏的口吻跟我交流时,当我的课连续获得市级优质课时,当我的教育设想赢得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时,我体验着教育生活的幸福,更感觉到作为教育者的担当。
老师们,“同舟共济海让路,众人划桨开大船”,今年全市庆祝教师节晚会上,六位年轻校长登台高歌一曲,唱出了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的心声。科教兴市脚步铿锵,教育前程似锦。伴随着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雄浑旋律,教育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素质教育全面实施,新课程改革如火如荼,内涵发展不断深入,全市教师队伍满怀开拓进取、勇创一流的浩荡激情,创造着明天的奇迹。教育、我的责任,已经成为全市教育工作者的庄严和铮铮誓言。创造教育新辉煌,是我的责任,是你的责任,是你我的共同责任。让我们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件事;让我们加强学习,勤于实践,提升自身素质,增长教育智慧;让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自己的生命融于崇高的教育事业,谱写教育的新辉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