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今年的父亲节就是这个周日6月xx日。同学们,你知道父亲节的由来吗?
父亲的爱不像母亲的爱那样细腻温柔,他的爱更像大山,深沉而稳重、广博而伟岸。作为家的脊梁,他时刻在用无声无息的爱为孩子们遮风挡雨,时刻在用无声无息的爱让孩子们懂得坚强。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记得父亲的养育之恩,并用一种感激的心态对待父亲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在父亲生日的时候,在父亲节到来的时候,别忘了为他们送去一声问候、一声祝福,因为父爱如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