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褒赏了,月亮用她柔和的光芒捕捞大地,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稻田中的音乐家——青蛙也正演唱着它们的合奏曲,我独自坐在窗前瞻,听着我热爱的歌曲——《我能行》,那活泼自信的旋律,那灵动开朗的歌词,它的一切都令我百听不厌。每次听完这首歌后,我都会充满自信,面对我那虽忙碌但也有无限欢乐的青春。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又长大了许多,告别了那充满稚气的童年,迈入了青春花季的神圣殿堂。
青春,一个充满活力与朝气的时期,我们打开心扉,心情地投身于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我们会收获很多青春,充满欢声笑语。但是,青春,也是一个忙碌和艰苦的时期,在我们进入青春后,各种考验和挫折也接踵而来,狠狠地压在我们身上。青春,我付出诸多汗水和泪水。
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我们步入了青春后,一大堆责任如同潜水般的向我们涌来,把我们给“打”个措手不及。就拿学习来说吧,科目增多了,要掌握的知识,要做的作业和要背的重点自然也增多了,再加上父母和老师的期望,真是“压力山大”啊!每天都是学习、学习、再学习,早晨匆匆地起来,再忙碌而枯燥地过完一天,最后再忧郁地入睡,如此重复这样的生活是多么枯燥和无聊。多少同学厌烦这种生活,可却没有能改变它们的办法,只能认命了。
可我们却不这么认为,生活是券的,关键在于你用什么态度去看它。在我看来,每天都是新的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我一点也不因为任务多而烦恼,开开心心地过完每一天,因为我相信明天,就算今天发生再多不愉快的事情,但只要到了明天,就已经过去了,有什么不开心的呢!
正如朱自清的《匆匆》中所说的:“燕子去了,还有再来的时候,柳树枯了,还有再开的时候。”是啊,今天的事是今天的,明天一样会是新的一在,没有必要去计较已经过去的事情,时间不会因为同学们的报怨而停留,依旧会迅速的流逝,开心是一天,难过也是一天,何必让自己天天愁眉苦脸的呢?哥哥曾说过:“太阳每天都在奉献自己,给人们带来光明,我们为什么要让他失望呢。”
是呀,不论我们做错了什么,或是做了什么,生命的朝阳都给了我们同样的时间和机会,我们还拥有明天。
让自己开开心心的,乐观地对待每一天,愉快地过完每一天,在自己欢乐又繁忙的青春中积极地探索知识,期待全新明天,明天你好。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