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冬去春来,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们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首先,我代表全校师生向15级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成为职业高中的新成员;同时,我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全体同学致以美好的祝愿,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几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获得了快速发展,取得了许多重大成就。古人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美好的季节也使我们充满活力,也必将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新学期的开始,也意味着我们全体师生将投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同学们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一定遇到过挫折!一个人经历一些挫折并不是坏事。“自古雄才多磨难,从来纨绔少伟男。”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有坦途,也有坎坷;有鲜花,也有荆棘。在你伸手摘取美丽的鲜花时,荆棘同时会刺伤你的手。如果因为怕痛,就不愿伸手,那么再美丽的鲜花也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成功永远属于那些勇于挑战的人。
老师们,在职业教育越来越得到社会的认可的情况下,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辛勤工作,兢兢业业地教书育人。在新学期里学校将加大德育工作的力度,通过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社团的德育功能,以社团工作为切入点,扎扎实实地开展系列活动。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必将喜获新的丰收,再上一个新台阶。
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职业教育又迎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展望未来,信心满怀,让我们一同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一同出发,风雨同行,共同创造佳绩!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把希望播种在春天的土壤里,用勤奋来浇灌我们的希望,用辛勤的汗水收获丰硕的成果,共同谱写职业高中x年美丽的篇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