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你们来到了我们可爱的校园。在这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要像羊羊们一样互助互爱、努力奋斗,经历风雨、沐浴阳光。在这里老师用真诚的爱与你们的心灵对话,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你们个性发展的班级环境
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老师相信大家暑假里都看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故事吧。老师希望大家在这个学期里会成为我美丽的美羊羊、聪明的喜羊羊、强壮的沸羊羊,温顺的暖羊羊。我希望能和羊羊们一起将这间教室打造的比的羊村更美丽、更温馨。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你们来到了我们可爱的校园。在这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要像羊羊们一样互助互爱、努力奋斗,经历风雨、沐浴阳光。在这里老师用真诚的爱与你们的心灵对话,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你们个性发展的班级环境,让我们在和谐友爱共进的氛围中健康成长。只有在春天辛勤地耕耘,才会在秋天结出累累硕果。新生活开始了,老师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满怀信心走向成功。明天,明天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对于上一学年的成绩,考得如何都不要感觉失望,也不用得意。
我们要从考试中发现存在的问题。不管考试发挥得不是很理想或者成绩有些退步,这些都是正常的,这说明其他同学也在进步。这是班级竞争力,对你的成长也是有利的。我们应当想办法在新的学期中怎样努力学习,提高成绩,成就自己的梦想。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应当对自己的学习提出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与方案,给自己一点压力,做好预复习工作,找到学习的感觉。
自信是成功的前提。要相信自己,不要对自己丧失信心。我们要抱着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信念来学习。
同学之间在学习方法要相互交流。考得不怎么好的要分析一下自己学习方法方面的原因:是不适应还是听不懂?向成绩好的同学取取经,为我所用。
在新学期里,同学们要继续切实提高课堂四十分钟的学习效率,减轻学习的负担。
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走出以前成绩不良、表现不好的阴影,我们相信,你一定会做得更好。
态度决定一切,行动成就未来。让我们一起努力,从来再来,给自己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