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我能代表全体初三同学发言,我感到十分荣幸。
在这个金秋时节的日子里,我们学校又迎来了一届新的七年级,即然,我们也将面临着新的挑战,奔向自己蔚蓝的天空,这个任务似乎很艰巨,但是,经过两年积极上进的学习,老师的教学,以及学校给我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我们能够孜孜不倦,能够吃苦耐劳去迎接新的一战。
青春的是美好的,是人生中最值得怀念的,我们岂能辜负这美丽的年华,虚度这珍贵的时光?我们,是青春的主角,我们,是充满活力的新一代,所以我相信,我们一定要做到最好,我们也可以做到最好。中考,努力,奋斗,这就是我们的目标,这就是我们要达到的境界。
然而,我们从弱小变得勇敢,从幼稚变得懂事,从无知变得聪明,这一切,是谁给的?是母校,是我今天站在这里说话的地方,是我们相知相处三年的地方,是我们谱写青春的地方。我们在这里学习知识,学习生活,学习做人,我们在这里奋斗青春,奋斗理想,奋斗未来。昨天,母校灌溉我们的心灵,指引我们的方向,明天,放飞自己的理想,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母校的时光,留下我们最天真的笑容。
我们将在母校的引领下,老师的指导下展翅高飞,我坚信,只要我们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我们就一定能海阔天空,能够傲视群雄。
同学们,加油奋斗,努力拼搏吧,把握手中的分分秒秒,豪情在年少,让我们一起谱写青春最华丽的乐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