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小学部xx班的,很荣幸作为小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我首先祝愿全校师生在新学期工作、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预祝我们学校的事业更加辉煌。
同学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校园变了。道路变得更加宽敞了,寝室变得更舒适了,听说小学部前面还要建艺体馆呢!美丽的校园让我们充满着喜悦;
美丽校园,需要我们用文明道德去呵护。我们要让文明,让礼仪,让道德深入到我们内心,真正成为一个文明的学生,一个文明的xx人!
在学习上,我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要拿出十二分的热情和努力,认真地对待每一天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最好的,最棒的学生。
我相信,在不久的明天,我们不但在文明涵养上会有大跨步的提高,在文化素质上,也会有质的飞跃。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小学生向全校同学提出如下倡议:
1、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学习生活中。
2、遵守纪律,勤奋学习。
3、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团结同学,互帮互助。
4、注重仪表,自尊自爱。
5、爱护公物,节约水电。敢于同不文明的行为做斗争,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6、热爱集体,关心集体荣誉,为班级、学校增光添彩。
同学们,我们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让我们一起努力向文明迈进,向修养冲刺,做一名有文化,有内涵的好学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