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xx,20xx学年度,即将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回顾上个学期,我们播种过希望、我们曾有过收获,但是也有些遗憾、或有些失落。怎样发扬成绩,弥补过去的不足?这是摆在我们每位同学面前并且需要用实际行动来回答的又一个问题。
但同时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们,未来的美好蓝图等待我们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用“春暮杜鹃犹啼血,不信东风唤不回”的信念激励自己,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用“开弓没有回头剑,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情警示自己,身体力行,做奋飞头雁。用我们的实干、拼搏进取去创造学校的辉煌发展。
同学们,只要你们做到青春无悔,不惜汗水,努力耕耘,刻苦学习专业技能,就一定能铸就明天的辉煌,创造美丽的人生,就一定能成为学校明天的骄傲。
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在这里,我们在新的学期里要继续发扬互帮互助、积极主动、探索创新的,取得各自满意的成绩,为本校更快、更好地向前发展而作出应有的贡献,让我们共同畅想未来自己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祝莘莘学子学习更上一层楼,早日成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