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秋天是九月,秋风凉爽。在度过了一个平静愉快的暑假后,我们满怀新的希望,迎来了充满活力的一学年,即将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回顾上学期,我们种下了希望,我们收获了,但也有一些遗憾或一些损失。如何发扬成绩,弥补过去的不足?这是摆在我们每个同学面前的又一个问题,需要用实际行动来回答。
但与此同时,新的挑战也在迎接我们,美好的未来蓝图正等着我们用勤劳和智慧描绘出来。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杜鹃还在春叫血,不信东风唤不回”的信念,通过上一段楼梯,激励自己,不断提高;用“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情告诫自己,做什么都要练成大雁。用我们的拼搏和拼搏进取去创造“?”学校的辉煌发展。
同学们,只要你们年轻无悔,毫不犹豫地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就一定能创造明天的辉煌,创造美好的生活,成为学校明天的骄傲。
新学年开启新希望,新差距承载新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成真,在这里,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继续发扬互帮互助、积极进取、探索创新的,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让我们一起畅想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也祝各位同学通过上一段楼梯学习,早日成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