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
文 / 鱼儿
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窗外,北风凛冽,雪花飘飘,夜已经很深很深了,我的思绪却仍然游荡在灵魂之外,找不到可以安歇的心灵港湾。
此刻的你也许早已如梦,也许和我思念你一样,在思念着远方的我吧?
多想给你一方心灵的净土,让你无烦无扰安享生活中的平淡;多想给你一个温暖的小家,沧桑中,温暖你疲惫孤单的身心;多想给你,我最深情的拥抱,让你的心被温柔盈满。不管岁月如何变幻,世事如何艰难,我只想与你沧桑与共,风雨同途。守候这一世的苦乐年华。
今夜,让我静静地想你,想我们初识的那份惊喜、想我们的诗缘奇缘、想我们交流的喜乐、想我们敞开心扉畅谈的点点滴滴。此时此刻,思念的心为你煎熬、为你窒息!
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让我饱含期盼的眼眸穿透幽寒深邃的苍穹,与你相黏相连,圆我们今世的情缘。
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在这个无眠的夜晚,让我一颗跳动的痴心跨越千山万水,与你相偎缠绵。
今夜,就这样的,我在心底静静地想你,静静的在心底呼唤你,那漫舞飘洒的遍地银白啊,可否捎去我切切的思念?那强劲得无孔不入的风的使者啊,可否传达我浓浓的相思之情?
尽管我知道,我与你相隔关山万里,阻碍重重,尽管我知道,这漫舞的雪花不会捎去我切切的思念。而风,它也不解我心语。
可我总觉得,我们的心,息息相连,时时相通,天涯海角,你,一定能够感受到。
就这样静静的不可遏止的想你,在这个北风萧萧,雪花飘舞的夜晚。因为想你,这个夜晚我虽无眠,却倍觉温馨。
假如,你是树,我是藤,那么,今生我都将与你缠缠绕绕,永不离分。
假如,你是水,我是鱼,那么,生生世世我都要与你如胶似漆,演绎这千古的鱼水情深····
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在每一个日出东方,每一个日暮西斜,想你,在每一寸时光的绵延里,在岁月无尽的轮回中。
今夜,就这样静静的想你,变幻的是季节,不变的是我对你那份永远的心牵,永远的爱怜。如果你是那巍巍的青山,我就是与你长相依偎的平川,不管时光的年轮如何变迁,我都要与你共沉浮、同退进。
我喜欢这样静静的想你,这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习惯,喜欢让自己的心沉浸在柔柔的幸福,和微微的疼痛之中,喜欢细细咀嚼这苦中带甜的思恋之味。
不经意的,我总爱静静的想你,想你的名字,想你所经历的一切苦乐,想你人生之路的心酸与磨难;想你所跨越的那些艰辛,征服的那些坎坷;想你难得的朗朗的欢笑;想执你手,观天上云卷云舒,想并你肩,看庭前花开花落;想与你在旖旎的夜晚,对月把酒,畅谈古今;想与你淡泊名利之后,某个山脚下,筑一间茅屋,你与我缠绵一世柔情,然后一起慢慢老去····
我就这样用我苍白的文字述说着我的希望,用我笨拙的双手,敲下一行行我迷醉的心境。于是,打开心窗,让你在我心的深处驻足停留,从此,孤单的我将不再孤单,寂寞也绕道而行,因为我知道,你会一直静静的陪着我,聆听我的所有心事,感悟我生命的精彩,给我增添生活的勇气。
不管天涯,还是海角,你都会一直陪伴我左右,在我心底,不离不弃一个轮回连着一个轮回。不是吗?
今夜,我只能静静的想你,来感觉你的温柔你的气息,我将随你的温柔而不思归地,随你的气息继续迷恋沉醉,你,感觉到我想你的心绪吗?
今夜,我只能这样静静的想你,我多想抓紧你的手,从此生活在温暖,幸福之中,我多想被你轻轻拥入怀中,来感受你爱我热烈的心跳。我真的很想很想,陪你到沧海到桑田!
但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梦,一个永远也无法实现的冰凉又美丽的梦。但爱你,我今生无悔。
在这人情淡如水的世界里,在这冗长冰凉的尘世上,能够时常被想起,和时常想起你,这是上天恩赐我们的莫大幸运。如果命中注定我和你终将无缘,那么就让我在你日后要走的路上,洒满阳光和欢笑,陪你在每年的春秋冬夏。
窗外,不知什么时候,雪花已停止飞舞,我的小屋里,早已堆积了厚厚的满腹心事,弹一曲红豆曲,让浓浓的相思,随着醉人的乐声在这落寞的夜里飘向你,放飞思绪,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