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仁、各位嘉宾、兄弟姐妹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候,在这灯光绚丽的舞台,我首先想说的还是感谢,感谢大家灿烂的笑脸,感谢大家友好地相聚,感谢广场所有的有缘人,是你们的辛勤努力、是你们的无间合作、是你们的默默支持,广场才能从20xx稳健的跨入20xx。谢谢大家!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一起回顾难忘的20xx!
20xx年是纷繁动荡的一年,从埃及的穆巴拉克到到利比亚的卡扎菲,从阿拉伯之春到金二世魂断朝鲜半岛,从美元降级到欧债危机,从占领华尔街到俄罗斯游行,从日本核泄漏到723动车事件,全球的关键字非"变"莫属。地沟油,毒牛奶,难免让人再想起三聚氰胺;只是,外国人的超市也学会了假标签,假猪肉。只是,汹涌的人民币托起了中国GDP,却托不起十年股市的上浮零。这样的20xx,还好我们少交了一点税,还好我们看清了某十字会。这样的20xx,还好《20xx》只是部电影。
20xx年是浮动修整的一年,一系列的限购限贷政策,让房地产调控再没短时间变成冷笑话;只是没见绿城宋卫平哭诉的"大批开发商过不了年关",而"行政干预"的争议倒是贯穿整年。物价飞涨的20xx,中国的关键字为"限",一方面承接20xx年度国内字"涨"而来,有涨就有控,有涨就需控,一个"限"字反映了政府的努力和百姓的期盼。一系列的"限令",更折射出"限"已成为一种生活状态。
20xx年是大兴革新的一年,高架、轻轨、二七大桥、东沙连通,一系列改造工程,让武汉成为全国闻名的堵城,让武汉领导者荣获"满城挖"这一毁誉掺半的趣号,让武汉的房地产市场的冬天不是那么的冷!辛亥百年,一个"挖"字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武汉的关键字,但不知能不能实现新一届政府提出的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伟大梦想!
20xx年是稳扎稳打的一年,毫无疑问,广场20xx年的关键字为"吼"(Hold)。广场自开业已来,Hold住了市场经营培育期的阵痛,Hold住了房地产强力调控政策的压力。去年也在这里,我满心感怀,感怀各位商家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感怀各位兄弟姐们的精诚合作,感怀我们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今天我满心欢喜,欢喜我们精诚稳健,一同携手HOLD住了纷繁嘈杂的20xx,一同迈进神秘莫测,却也盎然生机的20xx。 是的,20xx年将是精彩纷呈的,20xx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希望与机遇。
20xx年,我们将加快建设步伐,年底实现广场的全面的竣工,以及住宅小区的全面入住,实现广场建设的完美收宫。
20xx年,我们的东区商业将引进更多的优质商家,中百百货、大型餐饮、五星级酒店等将陆续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实现广场商业的全面开业。
20xx年,我们将配合二期商业的开业,改善好一期商业,升级硬件,提升服务。同时,我们将加大淘汰经营不善的商家,优化商业业态,实现一站式消费,提升广场商业价值。
20xx年,我们将加大营销推广活动的密度和强度,加强商家和消费者的互动,提升广场的人气,实现投资者、经营者、管理者、消费者多方共赢,让广场真正成为商业地标。
20xx年,我们将加大团队建设,系统进行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构建信息化管理平台,打造一支覆盖商业开发管理全过程的过硬的专业团队;
20xx年,我们将启动新的开发项目,继广场、奥特莱斯之后,让城市晶体家族花开三朵,让城市晶体家族不断壮大,实现我们团队的持续稳定的发展。
十几年前,《甲方乙方》片尾,葛大爷来了一句:"1997就要过去了,我很怀念它。"如今20xx已然过去,我要感恩它,感恩各位朋友,感恩各位同仁,感恩大家的精诚携手;感恩20xx给我们承前启后的时代机遇;20xx是依依不舍,20xx是深情展望。20xx是静水深流,20xx是稳中求升。
各位嘉宾各位同仁,回首昨天,我们问心无愧,面对今日,我们倍加珍惜,展望明天,我们信心百倍,让我们一起Hold住精彩纷呈的20xx,开创广场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在猪年即将来临之际,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祝大家猪年龙马精神,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