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冬寒渐近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我校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积极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是学校工作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体育不仅仅是锻炼身体的手段,也是培养优良的意志品德和坚强毅力的途径。通过参加体育锻炼,参与和观看体育比赛,可以振奋我们的民族精神,培养我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这对于我们世纪青少年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世纪是知识的世纪,是技能的世纪,更是竞争的世纪。空有一技之长而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优秀的人格素质、完善的体能素质,就不能在社会上立有一席之地。
我国体育健儿在--上的出色表现,是我们国家走向富强,中华民族走向振兴的重要标志;这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巨大的鼓舞,他们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同学们,我们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多次运动会,在以往的运动会上,我校学生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拼搏,不怕困难,坚持到底,表现出了极强的毅力和斗志,并且创造了优秀的成绩,多次刷新学校记录,为学校增添了无数荣誉和光彩。
为了保证今年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学校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求各班在班主任带领下,在指定地点观看比赛;要求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守运动秩序,严格服从裁判,在努力争取优秀运动成绩的同时,讲文明、讲团结、讲风格;要求全体裁判人员,认真负责,按照运动规则,公正裁判;同时要求全体保卫、检查人员坚守岗位,切实保证同学们的运动安全,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老师们、同学们,美丽的花环是用荆棘编成的。让我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准则,不怕苦累,不畏艰难,坚持不懈,斗志激昂、群策群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积极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崭新的未来!
最后,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以饱满昂扬的激情,预祝这次秋运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