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天我们非常有幸地邀请到在坐的各位贵宾,大家都是这么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我们农行玉兰路支行的新老客户和朋友。首先,我代表支行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玉兰路支行,一直以来坚持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努力建设一流的银行;从优秀到卓越,始终不懈地在做专、做强基础业务的同时,积极培养理财经理,为大家提供更加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
在玉兰路支行地区,我们以“追求卓越”作为全行的核心价值观,务实地在“诚信、责任、创新、和谐”基础上,大力营造“诚实守信、尽职尽责、改革创新、以人为本”的工作氛围,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着优质周到的服务。
我们深知,玉兰路支行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信赖,离不开在座各位嘉宾朋友的支持与厚爱。
今天,为答谢在座的各位嘉宾朋友,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信任和关注,我们特意举办本次红酒答谢会并邀请到知名投资专家为您提供积极有效的投资理财知识及资讯,愿在座的各位嘉宾喜欢!
今天,我们相逢、相遇在农业银行的天空里,既是一种缘分、又是一种契机、还是一种福气。
最后衷心祝福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家庭幸福!事业成功!安享一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