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第二届汽车文化节开幕的日子,首先,我谨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本次社团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开幕式的企业代表、职能部门、全体师生及各位校友表示真诚的欢迎,对主办本次活动的院团委、汽车工程系表示衷心的感谢!
汽车文化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它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化节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是我校全面实施全素质教育的又一次展示,同时也是搭建校企合作的良好平台。
值此之际,我谨代表学院对本届汽车文化节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第一,学生社团要把学生德、智、体、美各方面的提高有机地统一设计在汽车文化节的活动中,为同学全面成长、成才、升学、就业服务,增强大学生就业和自主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同学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涌现出如汽车科技创新协会等更多融思想性、学术性、创新性、综合性为一体的学术类学生社团,使学术性社团成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载体。
第二,希望通过汽车文化节举办的各类活动,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具有个性风格和文化内涵的良好氛围,推动校风和学风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
作为学院领导,我们期待着大家在文化节活动中的精彩表现。愿每位同学都能成为文化节上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合奏一曲美妙动听的校园乐章;愿我们的校园,时时飘荡着快乐的歌声,处处散发文化的芬芳,始终洋溢着蓬勃的朝气! 最后,再次预祝本届汽车文化节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