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同志们: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彩云追月,丹桂飘香。值此九九重阳佳节之际,我们高兴的迎来了全镇人民热烈期盼的文化下乡活动。首先,我谨代表界牌镇委、政府向全镇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再次,向各位艺术家的热情演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场各位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
送文化下乡活动代表了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界牌的关心和厚爱,是全镇群众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激励界牌镇人民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向全面小康社会迈进的强大动力!
自年率先进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来,我们界牌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本着“建设新农村、造福界牌人”的宗旨,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随着界牌新村一期工程的成功示范,初步实现了界牌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社会全面进步的发展目标,开创了界牌跨越式发展的生动新局面。界牌模式已得到社会各届的认可和支持,界牌社会主义新农村已被表明是符合国家政策和发展趋势的。
如今,界牌新村二期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推进之中,全年要确保至少完成20万平方米的房屋建设;拆迁以界北村和界南村为主,至少完成拆迁25万平方米,复耕土地500亩,安置动迁户至少1000户。目前,景观别墅、高层电梯房、购物中心、400亩的宽景人工湖已在建设之中或即将开挖,年底将有 10栋多层、2栋小高层交付使用,工业园区、农业园区和陵园区的建设也在同步推进之中。“界牌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界牌成绩的取得与界牌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也将全心全力、坚定不移地将新农村建设进行到底,用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实惠来回报全镇老百姓,也希望全镇人民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界牌新农村建设,支持界牌的拆迁工作。而送文化下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凝聚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伟大实践上来,也必将成为我们界牌群众文化生活组成的华丽章!
祝:演出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