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满怀喜悦,隆重举行xx街小学综合活动楼奠基仪式。这是xx街小学浓墨重彩的一件大事,倍感欣慰鼓舞。首先,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此项工程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西宁市xx街小学,作为全市乃至全省的窗口学校,建校100年来,管理规范,质量过硬,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和谐健康成长,为社会培养出大批优秀毕业生,深受各界好评与认可。xx街小学综合活动楼,是今年中区学校基础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也是xx街小学发展的新步伐,将有助于学校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提高综合实力,增强办学效益。这更是我们热切关注教育、盼望北小得到更好、更快发展的所有人的共同心愿!
多年来,我们始终把教育作为优先关注的工作重点,把它作为关注和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举措来抓。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莘莘学子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茁壮成长,享受幸福的教育生活;让我们的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小学教育资源。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学校的关爱支持力度,为营造和谐学校、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预祝综合活动楼建设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