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尊敬的老师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国际“六一”儿童节。我非常荣幸地来到这里,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我谨代表中共赛口镇党委、赛口镇人民政府,向全体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小朋友们,我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古人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我真诚地希望小朋友们珍惜这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因你们而自豪!
儿童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关心儿童少年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在此我希望广大教师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加强自身修养,以正确的言行引导孩子,以高尚的情操陶冶孩子,教育孩子热爱祖国、尊敬父母、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劳自立,为广大儿童少年的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祝广大教师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