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已悄悄降临了,素裹着这世间唯有的寂寥。
街旁的路灯泛着晕黄,夹杂着咖啡厅里浓郁地味道,让这冰冷地城市充满暖意,使我在脑海里迅速勾勒出青春的形状--短短的身子,长长的尾巴,像翅膀一样招摇,然而久久不肯离去,淡忘不了她那熟悉的脸庞。
青春,有时是一种玫瑰的红褪变成另一种草木的伤,让最初美好的爱情残留在黑色胶带上,随着时间一起遗忘。偶尔,播映这青春的记录片,却又像是一串粉红色的风铃垂挂在空气中,叮咛作响,使我们不犹得荡然回望那曾经藏匿欢声笑语的那片天空。有时不由得流淌着粘稠的眼泪,并深深地把昔日的青春-那美丽姑娘埋葬。
一盏油灯还蕴乏着微光,但一首歌已经唱完了,一场戏还没有散场,但一份缘已经走到了尽头…
夏夜的天空下,没有寒月之意的侵袭,也没有散落的冰晶和无数雪珠的悲衬,但依然能感觉到溪风的缕缕微凉。
青春,要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