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妈妈牵着我的手,将一个无知懵懂的幼稚小孩送进了学校。映入我眼帘的是笼罩在阳光下的美丽校园,天空是湛蓝湛蓝的,调皮的云宝宝对着我仿佛在开心地笑;青青的小树林唱起了欢快的歌,柔软的沙石地在阳光的照射下,泛起了点点金黄;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更是灿烂如花。走在沐浴着阳光的校园里,我的心快乐而充满温暖。
年轻可爱的熊老师在阳光下迎接我们的到来,她含着笑,引领着我们走进了一个丰富、璀璨的知识殿堂。她不仅让我知道了万里长城的雄伟壮观,让我领略到遥远的北大荒热闹的秋天和满地的金黄,而且还让我深深体味了她心灵里那一层浓浓的爱意。我清楚的记得,在二年级的一节语文课上,她正在给我们朗诵《狐狸和乌鸦》,突然,我的肚子疼了起来,只一会儿,我满头的汗珠直滚,接着泪水也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熊老师赶紧走到我的身边,蹲了下来,关切的问我:“怎么了?”我小声地说:“肚子疼。”,熊老师没有再问,只是用她暖暖的手心轻轻地揉着我的肚子,顿时,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田,是那么的温暖。。。看着熊老师温柔的目光,我知道了:爱,有时候是可以让人忘记疼痛的。
四年来,阳光的校园带给了我无数美丽的回忆。课间,我和我的伙伴们喜欢在操场上嬉戏、追逐。阳光洒在我们的额头上、眼睛里,随着我们的奔跑而欢快舞动,宛如一个个小精灵,将我们的快乐带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我最喜欢的是校园里的读书节。在美丽的操场上,图书一排排整齐地摆开,站在阳光下,我和同学们进入了格林兄弟的童话天地,还和爱丽丝一起遨游在梦幻仙境中,但最让我爱不释手的总是那一本本作文书。平凡的生活在小作者的笔下被描绘成了一个个精彩的片断,让我既佩服又羡慕。真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也能妙笔生花,写出一样精彩的文章。我坚信,有了阳光校园,我一定会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