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问我心目中什么是最阳光的,那么我会自豪地告诉你,我们三(3)中队是最阳光的。因为每一位同学都在努力地为班级增添色彩,大家都积极向上,相互团结。为了班级的荣誉,同学们总是齐心协力,争取让集体更加优秀!
温暖的集体是大家创造的。善于观察的我们总默默无闻地为班级作贡献,争先恐后地带来所需的生活用品;有的同学学习上有了困难,其他同学会及时地给予帮助。我们在这里感到了集体的团结,感到了集体的力量,更感到了集体的阳光和温暖!
如果说我们集体是一棵大树,那么我们班三十九位同学就是一片片树叶,在老师的培养下,我们吸取着精华,在阳光下逐渐成长。让我们这些调皮无知的孩子,变成了一个长了许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的优秀少先队员。这归功于老师的辛苦工作和无私奉献,也归功于我有一个温暖阳光的班集体!演讲稿
有这样的一个故事:海滩上,一个穷人躺在那里舒适地晒着太阳,一个富人匆匆走过,穷人问:"你在忙什么?"富人回答:"我在忙事业!"穷人说:"你还忙什么?你已经这么有钱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富人从金钱的积累和事业的成功中感受幸福,而穷人则为悠闲的生活而感觉到幸福幸福的关键全在于个人的舒畅心境身为幼儿教师的我,幸福就在于和孩子们相处的每一个细节.
我们班同学的办事能力强着呢!运动会上,一个个小运动员铆足了劲,发挥出了他们最高的水平,为班级争得了胜利。
虽然最后大家累得筋疲力尽,但心里却乐开了花。
第四个好朋友叫“懂事”。上课、活动的时候要认真听请老师的要求,不插嘴,有问题举手问,懂事的孩子往往能够成为聪明的孩子。
而现实中,还有不少与“素质不高”对号入座的行为,都是因为不注意、不在乎而形成习惯后在举手投足间不经意就暴露出来的。说到文明素质,其实,每个人内心都有向善、向美的天性,只是日复一日,因自我约束的态度、力度不同,才有了令人一目了然的区别。这一渐变,既与思想认识有关,更是一个行为习惯的养成过程。真希望我们在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的进程中,人人能抛掉坏毛病、养成好习惯,不容“小恶”,不拒“小善”,让不文明的画面、不和谐的音符,少些,再少些。
小朋友们,六年前,从你们的第一声啼哭开始,咱们相互陪伴成长的幸福生活便拉开了帷幕,这个世界对你们来说,一切都是陌生的、新鲜的、好奇的,慢慢的,你们学会了说话,学会了走路,学会了自己吃饭,甚至,还学会了用哭来达到想要玩具的目的。其实,陪伴你们的点点滴滴,对爸爸妈妈们来说,也是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也是陌生的、新鲜的、好奇的,所以,在你们探索、学习的同时,爸爸妈妈也在和你们一起成长。
我爱校园,我更爱我们可爱的班集体。是老师辛勤培育了我们,我们要用智慧和成绩把她打扮得更加美丽,更加动人,同学们,继续在这充满阳光的世界里快乐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