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的家是校园,校园是培育祖国花朵成长的一个大花园,在这个花园里发生过许许多多令人回忆的美好往事,让我为你摘下一朵鲜艳夺目的花朵吧!
那天非常炎热。太阳把大地蒸得干枯,小孩的脸孔也被照得红通通的。这时,一朵黑沉沉的云朵飘浮在我们的头上。顿时,倾盆大雨从广阔无边的天空落下了来。
同学们都被大雨淋湿了,这时,班里号称是“无敌调皮小子”的蔡世昊用脚踩在水上,一下子把我的全身上下都溅湿了,看来,我们和男孩字的仗又开始了。李宴京拿来一个个小袋字,他把水装进了袋子里,用力地往我们身上扔,哼,我们不能输,一定要赢,于是我们便拿来一个个饭盒,装满水,不停地向男孩那边泼。“哈哈哈……”男孩们被我们这些“女将”打得全身湿漉漉,活像一只只“湿水猴子”。我以为他们会“退兵”,可是万万想不到,他们竟来“突然袭击”把我们这些女将“一网打尽”。我们女孩子站起来,不向那些恶势力低头,不断向他们进攻。只见一个个“手***”互相进攻,这真是“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半个小时的活动课过去了,我们两方都筋疲力尽,都没有力气打下去。虽然同学们都疲倦不勘,但都露出了愉快的笑容,这都体现出同学的友谊,团结。“你们在干什么?”隔班的老师说:“初一十二班的学生真顽皮。”她的一声,把我们都吓哭了,于是老师便叫我们的父母亲拿衣服来学校。
虽然这是昨天的事,但我们想起这件趣事、想起打水仗的经过,想起同学们一颗热爱友谊的心,我都会露出愉快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