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友谊就如同完好的健康,其价值往往只有在失去之后才会懂得去珍惜。”当我想起这句名言时,脑海里就想到了我和好朋友彭子琦吵架的事。
那天下午,我们在上体育课,老师吹了一声口哨,就可以自由活动了,我气喘呼呼地跑到彭子琦那里,约了几个女孩子一起玩“三个字“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一个人来抓另外两个,被抓的人必须说出三个字,而且只能说三个字,但无论什么词都可以,如果没有说出来或多或少说了,就要罚抓。游戏开始了,一开始是彭子琦抓我们两个,她来抓我时,我就说了三个字:一、二、三,她就不能来抓我了,就在这时,我一不小心打到了彭子琦,没想到彭子琦生气了,质问我为什么要打她,我连忙解释说我不适意的,就这样我们你一下我一下的打了起来,我们左推右推,左打右打。老师吹口哨集合了,下课了,我们回到了教室。我突然非常后悔和她吵架了。于是,我在书包里拿了一张纸条,在纸上写了:我们和好吧!没想到彭子琦连忙回答说:好呀!就这样,我和彭子琦又和好了。
我想,真正的友谊是需要相互宽容和理解的。
我那一次是真的得到了真诚的友谊。以后我再也不会和彭子琦吵架了,因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