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的济微路上。那里干净整洁,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天堂。
学校的门口是由两个收缩门组成,中间是一块大理石板做成的矮墙,上面写着“济微中学”四个镶金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光闪闪。往里走,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巨大的蓝色的展示牌,上面清楚的印着几个大字“用心关注每一个学生健康主动发展”旁边画着几个正在奔跑的少先队员。往前看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每当我看到这里总会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祖国争光,国旗的两旁各立着一颗苍翠的冬青,犹如两个身穿绿衣的军人守护着国旗。
接下来就是操场。我们的操场是椭圆形的,铺着塑胶草皮,走上去柔软极了。操场上有两个正规的篮球场和一个多功能网球场。上课时,它们是同学们健身的天堂。下课了,它们是同学们玩耍的世界。上体育课的时,同学们整齐的走在被***分隔开的跑道上。不时传来响亮的口号声。下课了同学们欢快的奔跑着,做着各种有趣的游戏。做操时同学们做着各种动作,做的认真整齐,有的同学脸上还挂着天真无邪的笑容。
向前看,一座高大的教学楼,上课了,同学们安静地坐在座位上,仔细听着老师讲课,还不时传来悦耳的读书声,老师提问时大家积极发言。在一间办公室里老师们在桌子前忙个不停,有的在看作业,有的在整理课件,有的在写着什么……
我们的校园多姿多彩,每天都发生着许多有趣的事,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