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处处鸟语花香、桃红柳绿;在这里,有一栋最近才完成的科学教育馆;在这里,有同学神采奕奕在操场打球的声音,这就是我的“阳光小学”。
阳光小学有十二个班级,每班的学生都有各自的特色,有的好,有的坏;有的强壮,有的弱小;有的爱恶作剧,有的脚踏实地,象征阳光小学的多样化。学校里有各式各样的的教学设备,例:钢琴、桌球桌、体育器材,以及各种电脑设备,提供学生好的学习环境。当节日到来时,学校都会举办各种不同的庆祝活动,例如:儿童节,学校就会准备儿童节礼物及蛋糕,并由各班提供表演活动;圣诞节时除了会有蛋糕及糖果,学校还安排让学校的教职员或家长会长扮演圣诞老公公和各班一起合照...等。有时候各班还会举行同乐会,看着大家兴高采烈的样子,我也和他们一起分享这快乐的美好时光。
阳光小学虽小,校内还是生气勃勃,充满欢乐的气氛,由于老师努力的教导,同学一天又一天的增加知识。学校还有语文日报、智慧果提供给同学,更自编校刊,校刊里有同学的作文、绘画及书法的作品,还有师长勉励的话,更有同学的荣誉榜,内容极为丰富。
我觉得阳光小学虽然学生及势力较小,但是同学还是可以非常勇敢的替学校争光,而且,不管大家怎样践踏它,他总是忍气吞声,一言不发,所以我要谢谢阳光小学,它给了我这么美好的环境成长。
太阳,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