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洒播大地,为禾苗带来希望的真谛;阳光照射海洋,为鱼虾带来生命的气息;阳光越过高山,为冰雪带来自由的航端;阳光流入心房,为生活带来无限的芬芳。
我不敢说我们的生活处处存在着黑暗,但我想说我们的生活时刻充满着阳光。生活犹如含苞欲放的花朵,沐浴着缕缕阳光的洗礼。生活犹如青翠欲滴的小草,享受着丝丝阳光的哺育。
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坎坷,每当那时,朋友无比真诚的关心,总会悄然钻入我们心田。阳光般的关心感染着我们单一的生活。学习中,我么会获得点点滴滴的成绩,每当我们为之沾沾自喜时,父母的提醒总会唤醒迷茫的自我。阳光般的呵护提示着我们正确走向胜利的曙光。
一位哲人说: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在阳光中我们创建着阳光。仔细想想果然如此。同一个太阳下,我们构建着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地球上,我们构建着和谐的社会。同一个社会中,我们构建着阳光的生活。
生活中没有太多的阴影,因为我们的眼睛时刻寻觅着阳光。有时间去探寻盲区,倒不如去感受盲区外的阳光。当我们倍感伤痛时,想想曾经的快乐时光,也许忧郁就会含笑离去。当我们孤独悲伤时,听听知己的鼓励,也许悲伤就会戛然而止。
固然会有阴天的到来,但请别忘了,阳光永远都不会躲藏,乌云里始终住着太阳。你可以化作狂风去驱逐乌云,你可以化作苍鹰去刺破云层,感受乌云里别味的阳光。
生活需要阳光的滋润。充满阳光的生活才是真正意义的生活。阳光点缀着生活的完美,弥补着生活的不足,把真正的生活展现在世人面前。
生活充满了阳光,接受一缕阳光你就能容纳整个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