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时候起,看见邻家的哥哥姐姐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学校时,我就对校园充满无限的幻想,希望能早一点入学,像他们一样。
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八年级的学生了。我已在学校度过了八个春秋了,而我对学校并没有厌倦之意,对学校充满无限的爱恋。正值春天,站在走廊上,放眼望去,冬天里荒凉的草地里冒出了一棵棵小草,棵棵小草都传递着春的气息,把我们一天的疲倦和烦恼消除干净,让我们重新有了充沛的精神,去投入到学习中。除了小草以外,各种各样的花也毫不例外地绽放出了笑脸,尽情的晒着和煦的阳光,展现出她们最美的一面,把校园装扮的无比美丽,充满着盎然的生机,使我们心旷神怡的。
学校的可爱之处不仅仅是那些花草树木所散发出来的清香,更在于同学之间,师生之间那一份份真挚和谐的无形的香气—友情。
学校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身躯上的享受,还有精神上的享受。在课堂上有着循循善诱的老师,他们就像春蚕一样,无私的奉献着,把知识一丝不苟的传授给我们。他们带领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带我们走过一个又一个奇妙的知识世界,找到了一个又一个通往成功殿堂的钥匙,让我们获得无穷的快乐。在下课听到的不仅仅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更多的则是同学们三五成群讨论课后留下的疑难问题的声音。越是难题同学们讨论的越是激烈,他们各抒己见,发表着自己的看法,使再难的题目也在同学们的讨论声中一步步的解决。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我们在学校里茁壮成长。
不光学校的学习风气好,我们学校还在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发展。我校在前不久刚刚举行了春季运动会。在运动会上,每个班的同学都积极进取,为自己的班夺得一个又一个荣誉。每年十月份,我们学校都举办十月艺术周,同学们都拿出自己的作品,手工制品,参加比赛,学校的宣传栏里,经常能看见同学们的作品。我们学校在思想品德教育方面也十分到位。我们学校多次请法治副校长等人向我们宣传法制教育,让我们知法,懂法,不违法。这使我们有了法制观念,也让我们经后走上社会,做一民合格的公民奠定了基础。
有人说,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是啊,学校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任务。它让我学会怎样做人,怎样学习,怎样与别人相处……它让我懂得的太多太多。这是凭借着自学和课本都传授不了的知识,这样的学校是多么的令人喜欢。
我们的学校有众多可爱之处,它为我们的将来打下基础,让我们快乐的成长。这样一所学校怎么不能让人爱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