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人生最留不住的就是时间。光阴如梭,看看天,满天星辰,真正叫的出名字的没有几颗,有那一颗是自己,又有那一颗是心灵的归依。
天气在寒冷,冬天在漫长,明天,又将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明天,我不可预知,也不能确定,唯一确定就是,已对自己的明天做出决定,就要勇敢承担,冬天这个季节给予了我希望和动力,因为下一个季节就是春天,那么请允许我对一个信念的义无反顾,把梦延伸到幸福的方向。我们总是在苦苦寻找着快乐,其实快乐就在忘却之中,记住快乐的瞬间,就是忘却痛苦的时刻,把握明天的快乐,珍惜明天的幸福。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相信:明天将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