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许多人都会问我认为成功最需要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是自信,一个人连自信都没了,他怎么还能成功呢?”自信,顾名思义,就是自己对自己有信心,每件成功的事背后,都少不了自信。
记得那是前一段时间发生的一件事,我在家里做奥赛题,可那道题特别难,我算了好几遍都没算出来,我想这道题我肯定算不出来,正准备看书上答案时,又一想,我这不是自己对自己失去信心吗?我这不是自己放弃自己吗?成功的背后需要自信和汗水,相信自己,我一定能行!又过了一会,经过冥思苦想,终于把这到题做出来了。
是啊!成功不是靠投机取巧,成功不是靠花言巧语,成功靠的是自信和辛苦的汗水呀!
两个人比赛,一个对自己充满信心,心里想的我能行!我一定能赢,另一个人对自己不抱希望,心里想着我如果输了该怎么办?你们说,他们两个谁能赢?答案是肯定的:第一个人一定赢,因为他对自己充满信心!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这一步你走不好,那你将永远与成功擦肩而过!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