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和风送暖,艳阳高照。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迎来了这庄严而激动的时刻。100天,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一个瞬间,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却意义重大,十分珍贵。因为它是出征的号角,冲锋的战鼓,胜利的先导,成功的铺垫。我们在这里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为初三全体师生加油鼓劲,壮行助威。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为夺取20__年中考的全面胜利发起最后冲刺!
今天距离中考101天,每位师生都要紧急行动起来,投入到这最后的冲刺当中。老师们要追求高效的课堂,进一步提高复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同学们要抓紧一百天,拼搏一百天,专心每一天,专注每一刻。中考是阅兵场,它要检验谁是真正的英雄;中考是试金石,它要试一试谁是真正的金子。中考,既检验知识水平,也检验意志品质。因此,中考是一场全面的大比武。
同学们,是雄鹰,总要遨翱蓝天;是骏马,总要驰骋草原;是江河,总要奔泻千里!冲锋的军号已经吹响,战斗的钢枪已经擦亮,我们将与同学们并肩战斗,风雨同行。我们坚信:“就算天再高,只要踮起脚尖,就能更靠近阳光!只要勇往直前地飞翔,没有到不了的地方!”育实的师生将继续创造新的奇迹和辉煌!今日我们激情起誓,明日我们凯歌而还!
奋斗一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中闪光!
奋斗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
奋斗一百天,让六月的育实再奏新的乐章!
同学们,努力吧,奋斗吧,冲刺吧,成功一定属于我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