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转眼间,假期又过去了,新学期又开始了,学校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全体教师和同学都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各位同学,你们重返校园,给学校带来了活力,你们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新的内容。
同学们,走进了学校,你们走进了团结和友爱,希望你们能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在这沃土上健康、快乐地成长。二至六年级的学生在新学期应自行制定新的计划和目标。尤其是在前进中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要经得起风雨。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希望你能带着自信的桨,带着坚毅的帆,愿你能带着知识的舟,带着知识,到达成功的彼岸。此时,六年级的同学们,聚集了老师们更多的目光,倾注了家长更多的心血,你们将肩负着希望,开始最后一年的冲刺,人生将会有几战,这是你们人生的关键一搏。为实现自己的理想,您付出了宝贵的时间和心血,希望您能在最关键的日子里,明确目标,增强信心,虚心求教,刻苦钻研,科学安排时间。我相信:通过你们不懈的努力,一定会有最后的收获和喜悦。法军将领拿破仑曾说:“不想当将军,就不能当好士兵。”也就是,每个人都要努力向上,树立远大的理想,做一个好人。但是,秋果需要春天的耕耘,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往往需要留下一串串脚印。
为了写出《本草纲目》,李时珍花了40年的心血;居里夫人为了研究镭,在实验室里花了毕生的精力;周恩来总理所爱的人读小学时,书刊是最好的朋友,因为他博览群书,从书中汲取知识,树立救国大志,长大后成为杰出的革命家。
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新学期,就像刚刚拿到新书一样,充满了墨香,崭新。同学们,学校是我们实践学习的大课堂,是我们快乐成长的大舞台。让我们在这里播种自己的理想,咀嚼耕耘的喜悦,期待着收获的喜悦。
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享受教育,汲取智慧!希望同学们学习进步,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