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叔叔、阿姨、亲爱的老师们、弟弟、妹妹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世纪星实验学校六年级8班的学生廖世瑶,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舞台上44名同学们回到我们的母校世纪星幼稚园。我们小学部1500多名学生中,有600多名同学是从我们世纪星幼儿园毕业的,所以今天在这里,我想代表所有在这里毕业的同学,对我们幼儿园的老师说:“谢谢老师!特别谢谢我的班主任刘老师,老师,我们爱你,我们从来都不曾忘记在这里的美好时光!”
在世纪星实验学校,我们老师是利用高效课堂给我们上课,先学后教,当堂达标,让我们学习轻松,成绩出色,尤其是英语始终是我们茶陵的第一,在上次全国英语比赛中,我和我的同学们表演的英语话剧《狮子王》获得茶陵县的一个全国一等奖,我还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我们学校不仅仅关注我们的成绩,还大力推行书香校园、快乐德育、体艺2+1让我们全面发展。
学校推行的体艺2+1是让我们所有的同学掌握了两门以上的体育技能,2——4年级的同学都会吹竖笛,5—6年的同学会吹葫芦丝、口琴。接下来就请大家欣赏我们的葫芦丝表演《军港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