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已经度过了小学六年。五彩的童年,璀璨的年华,激情的岁月已离我们远去。迎接我们的只有烦恼的少年时代,叛逆的青春时期,苦涩的初中时期。我们将褪去幼稚的心灵与面庞。
我虽只与母校相伴三年,但却情深其中。在这三年,我收获了同学们无尽的友谊,收获了老师们无边的关爱,收获了宝贵的真情。
“老师”这个令人敬佩的职位。他无私地哺育我们成长,培育我们成为国之栋梁。看着老师头上的银丝,眼角的邹纹,我不禁心寒,热泪盈眶。老师如同那燃烧的蜡烛,无私地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只为在油尽灯枯之前培养更多的国之栋梁。老师如同园丁,用知识灌充我们的心灵,用道理抒发我们的情感,让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雨露,道理的温暖。
在学习生活中,与我们朝夕相处的不只有老师,还有一群同学。这些同学各具特点。虽然有些令人讨厌,有些又令人喜欢,但组合一个班中,也显出了满满的友谊。那种友谊是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只有身临其中才能明白。
同学们,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不多了,我们要珍惜。人虽已分情还在。我们要努力奋斗,再创昔日辉煌。
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