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非常荣幸能够在这次活动中代表同学们说出我们心中所想,我想,在每一颗小小种子的心中,都有一个参天大树的理想。在每一条奔腾地小溪中,都有一个汇聚汪洋的理想。对于每一朵蒲公英,都有遍地开花的大理想。而我们,作为这个新时代的主人,自然也会有一个更加热烈向上的理想,或许每个人的理想都是不一样的,但也总有一些相似之处,那就是我们在一同追逐的路上,总是能够铭记感恩,励志成长。这才是我们一路前行之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
每个人有了现在的模样,很大一部分是要看过去经历了什么。为什么每个人的气质都会有所不一样,不是因的外貌不一样,而是因为我们的成长环境,一路上的经历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才会造成这样的一个结果。所以每个人的经历其实差不多是写在脸上的,而我们是否是一个有爱的人,也能通过我们的表达和行为展示出来。这才是最为重要的一个部分。
在这条成长的路上,感恩之心是不能遗忘的初心,如若一个人没有了感恩的这一份情感,或许我们就会丢失一份很温暖的记忆。每个人在追逐未来的道路上,总有时候会受伤,也总有时候会出现一些很无助的事情。这时候也会有人我们,有我们的朋友,有我们的亲人,还有一些可爱的陌生人。在我们最需要关心的时候,这些人汇聚在我们的身边,包围着我们,鼓励着我们,让我们有一个温暖的港湾可以休息,在这样的温暖之中慢慢治愈自己,慢慢重回轨道。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感恩之心是一颗夜明珠,指引我们,也成就我们。是我们一生当中都无比珍贵的东西。
现在的我们还只是一名中学生,将来还有更大的挑战在等待我们,也有更多的惊喜偷偷的埋伏在这条路上。我们该怎么走这一条路,我想每个人的心里是很清楚的。但不管如何,这条路注定都是存在于我们人生之中的,也是注定能够改写我们未来的一条路。所以请大家一定要保持一份温暖,保持一颗热烈的感恩之心,感恩每一件事物,感恩每一次机会,感恩每一次相聚。心怀感恩的我们,一定会遇到一个更棒的未来,与那个最好的自己想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