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励志演讲
今天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感恩励志演讲会”,着名的华东老师来为我们演说,激情满怀的华东老师为我们上了一节使我们心灵上为之震动的一堂课。 当我们落地并哇哇大哭的时候,陪在我们身边的就是我们这一生最重要的人——我们的母亲。是她一把屎一把尿得不辞辛苦的哺育我们成长,教我们做如何做人。
随着音乐,轻轻的闭上眼睛,拿着亲人的手。听华东老师说:“是谁在我们受伤时安慰我们;是谁在我们失败时帮助我们;又是谁在我们无助时陪伴我们;是母亲。
母爱如水,温柔细腻。天底下唯有母爱,是最纯真的,是不求回报的,也是最无私的。
现场哭声一片,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悔恨的泪水。悔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听妈妈的话,为什么三番五次的惹妈妈生气,甚至连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事也不帮妈妈做。
华东老师让我们握紧拳头,大声喊“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直到喊到全身充满力量为止。全场响声震天,每个人都知道了只有爸爸妈妈才是最爱我们的人。
要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先从做一个有孝心的人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