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风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天空中漂浮着的悠悠白云。它如诗一般的境界,如梦一般的醉人,它是你所要追寻的梦吗?
此刻,窗前正端坐着一位亭亭的少女,她的脸上夹带着一丝丝的愁意。那是因为她的心中怀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她期待梦想能够成为现实。可是现实的生活的艰难却使她的梦想难以成真。
阳光雨露滋润了梦想的种子,七彩之花在为梦想而绽放,面对着蓝天白云,她在诉说着自己追梦的心语。
太阳总在有梦想的地方升起,月亮总在有梦想的地方皎洁。在梦想的道路上,我要以持之以恒的信念去奋斗,因为梦想是我走向成功的动力。
为了我的梦想,我愿放弃嬉戏,玩乐。梦想的征途虽然很漫长,但是只要我坚持不懈,我相信绚丽的成功之花,定会绽放在我梦想的路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