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高三是高中最后一年学习,也是最苦的一年,想要在高三毕业是取得优异成绩,获得更高的起点,需要从现在开始准备。
我们快要结束高二的学习生活,即将进入高三,过去的学习态度,已经不在适合高三阶段学习,需要我们重新调整好心态,重新开始准备好学习,为高三努力开始积累,不要看我们还有时间,可是当你进入高三后会发现,实现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多,那么长,反而会发现,时间如虹,转身消逝,抓紧时间趁现在开始准备,我们才有充足的准备备战高三。
压力有时候很成为动力,同样也会成为我们的负担,现在我们还有一点时间准备,我希望大家做好进入高三的准备,做好高三的学习计划,规划高三的学习任务,把我们的学习工作完成,从而做好自己的规划。不要等待,也不要担心自己做不到,我相信,同学们你们最厉害,遇到困难,是常事,而且我们想要在最后阶段爆发出自己的力量,我们就依然需要自强自立。
或许很多同学早已经期盼进入高三学习,但是你们真的做好了迎接高三的挑战了吗?如果没有我们就应该抓紧时间,努力提升自己,如果有把握在高三学习好,那我们也应该夯实根基,继续为自己增加筹码,高三只是一个起点,但她并不是终点,所以为了不浪费高三的时间,我们就必须提前做好准备,我们就应该及时做好规划。
做有准备的人,不要做守株待兔之人,当我们准备充足,我们才有能力应对接下来不同的变化,进入高三后我们面临的是高考,也面临着复习,对高三三年所学的所有知识点,进行总结概括,因为高考需要的是我们三年中所学的所有知识,范围广,学习工作量大,更需要很多的准备工作。
我们都应该准备好艰苦的战斗,我们都应该积极备战未来,为了以后也为了未来的发展,积极的发挥出自身的力量,为高三的挑战做准备,或许我们现在成绩参差不齐,但是进入高三后我们还有最后一个机会,在高三阶段,抓紧时间温习努力,把每一分钟都用到正途,让我们在高三最后一年取得好成绩,为自己拼搏出一个未来。
既然我们已经走完了高二,那么就不能退缩,也不该推说,这是我们迟早要面对的话题,用我们坚韧的意志去为高三准备,用我们永不屈服的决心,挑战高三的艰难险阻,或许我们有失败的时候但是我们不要气馁不要放弃,记住机会靠自己争取。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