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在我们班有一个平凡的人,不出色的人,不起眼的人,只因她成绩不好所以没有人愿意和她做朋友,教师批评她说她的学习态度有问题。所以她很孤独。
那是一个刚刚萌发小苗的日子,她跑来问我,细心翼翼地说“你为什么成绩那么好,我就不行,每次考试都不及格。”说着说着,她的声音渐渐微弱,我看着她那张稚嫩而脆弱的小脸,打趣道:“你必须是那份菜里面忘了放盐。”“盐?盐又是什么?”她有些错愕。我想了想说:“是努力的心吧!”她对我说了一声多谢就走了。
我在想她最终肯给她的小苗浇水了。
此后一向贪玩的她,开始疯狂的补拖欠的作业了。她不肯浪费每个课间的每一秒时间,上课发言,争着考试快点写题目,就连教师都夸她的学习态度好了很多。甚至比一些其他人都更好一些了,她在同学面前自信地说,这个单元考试必须能够考及格了!
实现梦想最需要努力。在考试前,她还用自我最端正的字抄着课文,你们可别说她怎样样,谁想自主动抄课文呢?考试成绩很快就出来了,她从不及格的29分飞越到了71分,不仅仅及格了,还考到了c。但她跑来既兴奋又羡慕的对我说:“你有97分,好厉害,我才刚刚及格呢……”我把她当成小朋友一样摸了摸她的头:“没有关系,你努力了,这也不怪你,下次必须能考好的。”
在第三次考试时,她梦寐以求的90分,被她考到了。对教师和同学们来说,这是一个奇迹中的奇迹,可是对于她来说只可是是努力学习的回报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