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做最好的自己600字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们的生活中,手和脚是必不可少的两样器官。一天夜深人静,手和脚都过腻了他们的日子,开始窸窸窣窣地交谈起来。
脚首先倒出了一肚子的苦水:“哎,我们做脚的就是劳碌命。终日不见天日,待在又臭又阴暗的鞋子里,饱受体育课的煎熬。”脚说完,无奈地摇了摇头。
手一听,拍案而起,愤愤不平地说:“你这臭脚怎么说话的,小主人年级越升越高,天天拼了命地写作业,你看,我身上全是老茧。”说完,就展示给脚看。脚轻飘飘地来了一句:“那我也比你辛苦。”手一听,气不打一处来,气呼呼地叉着腰说:“好,那咱俩换一下,看看到底谁比谁辛苦!”话音未落,脚代替了手的位置,手也来到了小腿的下面。
第一天,刚走马上任充当手的脚便迎来了第一个挑战——写字。肥肥的脚趾好不容易扭在一块儿,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写出一个字,乍一看,就像两根蚯蚓干,软弱无力,连脚自己看了都恶心。
下午的体育课又是四百米跑,手又瘦又小,穿在极大的鞋子里,那鞋根本不听使唤,动不动就摔了个嘴啃泥。
手和脚好不容易撑到了晚上,他们祈求道:“上帝啊,求求您让我回到原来的岗位上吧,我一定会做最好的自己!”但上帝并没有理睬他们,看来,手和脚得到了他们的惩罚,得在别人的岗位上后悔一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