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做最好的自己600字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的前行。
在入学的三年里,哦在学习,我在成长。从各个方面在改变自己,完善自己。特别是在“四入”教育,即“入学即专,入座即学,入室即静,入校则安”的指引下,我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
在这里我着重汇报一下晨诵,午书,暮醒方面的心得。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脑子记忆力是最好的阶段,我们一定要善于利用它。我主要背学过的课文(包括段落,句子),听英语磁带,并大声的跟读。下午进行书写练习,(认真仔细的完成)。晚上回家复习当天的内容,并反省自己学到了什么,还有什么需要补充学习。每当这个时候我会想起“做最好的自己”。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收获的号,必须耕耘的好。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抓紧时间,养成良好的习惯,做最好的自己吧!为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