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做最好的自己600字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李子然,11岁了,我长大了,我需要认识到自己的优点、缺点,塑造一个最好的自己。
我是一匹小马驹,但,是一匹跛了脚的小马驹,因为,从一年级开始,我的语文就要比数学好。每次,上语文课,老师那我的作文当范文来读时,我就变得神采奕奕,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可是,一上数学课我就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因为我实在太粗心了,常常把家看成减、减看成除、或移错小数点。
有一次,我数学没考好,只有八十八分!我战战兢兢地走上讲台领下卷子。当我看到那鲜红显眼的分数、一把又一把的大叉,我只在想:“怎么办?怎么办!……”那八十八分上四个圈挤眉弄眼地朝我看来,仿佛在讥讽、嘲笑我。
现在的我,数学还是如此。但我不愿做一匹跛了脚的小马驹。我要努力、认真的学好数学,听好老师上课讲的四十分钟,细心完成每一道题目。我要变成一匹健壮的小马驹,奔跑在辽阔的草原上。
我要不断的完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和昨天的、过去的自己做比较,让今天的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不在乎我昨天是怎样的,不在乎我基础有多差。只要我坚持努力,我就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
我仅是作为我而存在,我要塑造一个最好的自己,绽放出我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