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做最好的自己600字
亲爱的:
时代呼唤“做最好的自己”。我们首先要看懂这个时代,适应这个时代;我们必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有位外国专家说:21世纪,不是一场技术的革命,也不是一场产品的革命,而是一场观念的革命;21世纪,信息就是金钱,信息就是生产力,知识就是金钱,知识就是生产力,而观念就是知识,观念就是金钱;销售观念就是销售产品。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任何人都必须不断学习,更新知识,想靠学固有的知识“应付”一辈子,已完全不可能了。“做最好的自己”,我们要学习新的知识,摄取新的信息,存储新的观念。积累了这些无形的资本,就相当于往自己的帐户上存入了一大笔资产。甚至有专家预言:到20xx年,在世界的大多数国家,最大的雇主将是“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必须具备自立、专注、无私、团队这四种元素。只有拥有了这四种元素,我们才能与时俱进,做最好的自己,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保持他人无与伦比的优势,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做最好的自己”,需要勇于创造,不断地审视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才能走向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