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已经进了学前班,昨天还是爸爸妈妈的小宝贝,今天已独立的走向集体生活。这意味着你已经长大了!虽然不能时刻依赖着疼爱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但是学前班也是你的家。那里有喜欢你的老师、可爱的小伙伴。在那里你将会学到更多的道理,老师会帮助你,让你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地面对你成长道路上许许多多的事情,老师和爸爸妈妈会鼓励你们,让你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万像,但一定美不胜收,是绚丽的晨曦。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愿你健康、快乐、聪明、纯真善良……,你幸福所以我们幸福!
相信你,会有出色的表现!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