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一直都在奋斗,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拼搏,为超越自己而努力,为自己的靓丽人生在打造。
人生就是这样,离不开“奋斗”二字。我们都在人生的马拉松跑道上,我们需要什么?需要心中有一个愿望,前面有一个目标,身上有一份体力,这都需要奋斗的意志。
是的,需要奋斗的事情过于繁琐,但我们不能言弃。必须坚持到底,就算跪着爬到终点也不能言弃,只有笑到最后的人才是成功之人,才是最有成就的人……
在奋斗中成长,不断地磨练自我,超越自我,为了自己的人生,也只能奋斗,奋斗可以克服无数挫折与磨难,只要有毅力,有奋斗的意志,你就是胜利者!
有句话说的好“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为之奋斗,即使失败,因为我在奋斗!我有信念和毅力”!是啊,做事情只要奋斗了,尽力了,即使失败也不会觉得遗憾,不要为自己而留下什么遗憾,在奋斗中成长,永不言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