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
关于梦想,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理解和定义,但对我而言,梦想就是等着你去达到的目标。
有时候会觉得梦想很近,有时候又觉得很远,就像你独自一人在迷雾中找出口,有希望,也会有迷茫,就像是的水手也不免会偶尔迷失方向,但迷途中,你总会找到那个属于你的方向,比如:坚持。
曾读到一篇文章,有一个很美的名字:每一个执着的人都不会被梦想辜负。我想,正是如此,才会有了那些让我们羡慕的人。
欲成大器者必经磨难,而所谓成功和强大,不仅取决于你的素质和努力程度,更在于你失败后爬起来的速度。
青春的岁月里,我们都有着不一样的面容,不一样的追求,不一样的我们有太多不同。
但无论如何,亲爱的同学们,我们都应该一如既往地有着追梦的坚持,或许,多年后的蓦然回首,你会爱上那些年里,执着的自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