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演讲稿中学生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现在资源问题是一个热议的话题,我们身边的资源越来越匮乏了,就像是新闻上面那么说的一样,尽管我我们自己感觉不到,但是这确实在发生着,我们其实要有这么一个节约的意识了,资源是有限的,我们作为学生还是带头节约最资源的,不仅仅是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也需要我们去行动起来,资源问题不管是不是像新闻上说的那么严重我们都需要有这么一个意识,其实这很简单我们不需要做的多么多么好,我们在生活中一个个小细节也可以做出一点奉献,不管是节约资源还是,保护环境我们可以去做的。
节约资源我们总是在讲,我们地球上面一些不可再生的资源,一直在慢慢的消耗,我们不管能不能帮上忙,但是从日常生活中着手我们去做好这些事情很重要,就像很多人说的,我们日常中可以节约水资源,节约电,这是一个细节,其实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学校是一个人多的地方,每天我们消耗的资源很多,在这么一个环境下我们总需要人来带头做好节约资源的工作,我们还是学生,我们的意识要走在前面,自己主动地从生活细节着手,我们平时洗手的时候其实不需要玩去把水龙头打开的,毕竟没那么多的需要,简简单单的洗个手行了,但是往往生活中有一些不好的习惯,很多的同学经常不扭紧水龙头,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大大家也应该想到这样一来浪费了很多水。
不仅仅是水资源,我们学校的环境需要我们好好地爱护,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幸运,毕竟我们生活在这么一个优美的校园环境中,环境这么优美我们学习起来也就很轻松,自己看到的每一处都是风景,这种感觉是不是很好的呢,但是这样的环境,这样的条件需要我们生活在校园里的人好好地爱护,看到有人在草地上扔垃圾真的很气愤,也是很无奈,这样的做法显然不符合我们作为一名学生的形象,也不是小孩子了,做什么事情其实也要考虑到后果,我们自觉一点,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这么一个意识,面对我们这个美丽的校园我们更多的应该是爱护它,环境问题不是,我相信大家还是喜欢这么美丽的环境的,我相信大家愿意经常看到这么美丽校园。
资源与环境在我眼里就是精密相连的,环境被破坏了资源也会被破坏,我们说的节约资源其实很多时候不是单一的,在这里我提倡大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