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太阳,难道这不是一种希望吗?每天都看见希望,就像是在黑口的夜里看见曙光,难道这不是一种幸福吗?是的,沉重的负担压得我们几乎崩溃了,太高的期望将我们紧紧地钉在地上,但也许最沉重的负担同时也是一种生活充实的象征。
尼采说,受苦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力,所以我们不一定要向着胜利微笑,但面对暂时的困难,我们必须微笑,而且是会心动微笑。
埋首于通向成功征途,是必须真真正正“埋”下去的,这段日子需要休沉下来,静下心来,只有保持“心静如水”的状态,才能投入最后的冲刺。
我们好比是在乘一辆车前往目的地,沿途的风光很美,很诱人,但是你最好不要为了他们牵扯太多的精力,而要使目光一直朝着终点的方向看,如果忍不住跳下车去欣赏暂时的美景,这辆车就开走了,也许你会看到另一辆车,也许最后你同样到达目的地,但那也不是你人生准点的时刻了。
人生在特定的阶段有着特殊的使命。求学的阶段,就是为实现人生目标迈出重要一步的时候,如果错过这个机会,你将追悔莫及,所以狠狠心,女孩子们暂且丢下那些漂亮的衣服和浪费时间的打扮,男孩子们抛开那诱人的漫画书和电脑游戏,放一放那一段遥不可及的“青苹果”之恋吧!夏天不摘秋天的果。摘下来,食之不甜,弃之可惜,所以还是等到收获的季节里再去品尝丰收的喜悦吧!
搁置一下与前进无关的心事,抬头望天,用心灵看世界,因为太阳常新。
轻轻对自己说:“如果没有我,世界将少一个人欣赏这美丽的太阳。”就是这样一种心境,让你始终把精彩留给自己!
春天,鸟语花香,微风抛面;夏天,百花开放,蝴蝶飞舞;秋天,天高云淡,红叶似火;冬天,寒风刺骨,白雪皑皑,无论寒来暑往,春夏秋冬,太阳照常升起……
知足者常乐,不知足者常进,很少有人能知道需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实现心中的梦想,我们只能不断前进、前进,再前进,“一万年太久我们只争朝夕”!
只争朝夕,在你茫然的时候;只争朝夕,在你沮丧的时候;只争朝夕,在你懒散的时候,只争朝夕,在你还拥有梦想的时候;太阳每天都是新的,生活永远充满希望,现在就开始吧,把握每个瞬间,不要再犹豫!!昨天已成为历史,明天还是个谜,所以,我们要做的便是珍惜现在。十八岁,如喷薄而出的红日,释放自身的光与热,以我们的颜色染红一片蓝天。从嗷嗷待哺,到长成美丽的姑娘,英俊的少年。喜忧掺拌,父母为你劳苦,给你甘甜。请为母亲端上一碗甜汤,里面漂着嫩黄的蛋花。让她甜在心里,用爱温暖她心房,告诉他:他是你心中永远不变的高山,爱的港湾。学习,不仅为了我们的成长,也是对父母的一种回报。常常与他们谈论学校的事,不要畏惧隔膜。以一颗感恩之心面以一切!
我们是学生,为中国之腾飞而读书。日出而起,日落而息,与时间赛跑。成长是责任,学习是责任。学校是一个家,家中有爱有亲人,爱师荣校,团结同学是责任,更是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不损坏一砖一石,这不仅是责任,更是一种公德。无论何时,这些品质都会熠熠生辉,经久不凋。我们是日出之阳。请把你的爱传递给陌生人,一个微笑就是一个春天,一次握手就是心的接触,一个拥抱就是你我爱的碰撞。奉献,是摆脱稚嫩后更成熟的微笑。不为一个冷漠的眼神心烦,不为一个误会让心变冰冷。我们应把爱,敬予爱我们的人。用心去爱,用心去奉献。青春的年华,纯净如素,皎洁如雪。人生在世,重要的不是你所在的位置,而是你所朝的方向。心是梦的起点,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行动是进步的帆,只有用勇气鼓风才能为帆起浪。请让风华正茂的你我笑迎初日,让梦想起航,让青春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