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青春不是梦,但青春不能没有梦。
青春多么可笑啊!是啊!现在的我们已经不再是幼稚,天真的孩子了,而是朝气蓬勃的飞翔在蔚蓝色天空下的矫健的雄鹰,想像着一天像雄鹰一样在空中自由翱翔,这,就是我们青春的梦想。
青春是一幅五彩的画,梦想便是这画中美丽的色彩。我们都在获取自己的梦想,我们用昂扬的声调唱出“我的未来不是梦”,可正因为今天的梦,才会使将来的梦想变为现实。于是我们爱做,但那不是白日梦,我们自信地说:“我就是我,明天的我定能成功。”因此,我们梦想着自己成为第二个比尔·盖茨。第二个乔治·华盛顿;我们梦想着自己成为体育明星姚明、刘翔、乔丹;我们梦想着自己成为慈善家、艺术家,音乐家……青春,就是可以这样张扬着自己的个性。因为我们拥有最伟大的资本——年轻,“因为年轻,所以自信!”自信是我们通向成功的桥梁。
年轻的我们努力获取着自己的梦,可以告诉父母我们卧室墙上那些海报不再是我们所崇拜的,而只是欣赏而已。可以在邻居家夜灯都熄灭时,挑灯夜战,在父母的督促中看完所有习题,尽管有时累得爬在桌子上呼呼大睡。尽管第二天自己那布满血丝的的双眼活像可爱的大熊猫,却依旧高举着耀眼的分数单,唱着凯旋的歌“没有什么不可以……”
有了梦的青春才更加绚丽,获取了梦的青春才更加完美。朋友,你获取到梦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