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了?从进入八年级开始,成绩一落千丈。我父母很担心我,他们说了很多很多。每次都下定决心努力,得到满意的结果。但是,结果呢?试卷发了,红十字会到处都是,让人担心。我努力过,但是觉悟不高,每次到关键时刻都会放弃。外面的一切都让我好奇,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成绩单发出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一直往下掉。我只是难过了一会儿。事后觉得很平静,和以前一样和朋友一起疯了。我对自己很无助。为什么别人能做的我做不到?别人能进步,我为什么退步?不是别人坐在那里等,是他们比我们努力十倍。如果我们努力,我们能做什么?只要努力,有什么挫折可以让我们倒下?只要我们努力,有什么是我们征服不了的?那些成功的人不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赚取今天的辉煌成就吗?现在为这点小挫折哭都不值得。我是一个乐观活泼开朗的人,不会轻易被打败!我永远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我有家人的支持和期待,有朋友的鼓励和真挚的友情,有那么多珍贵的感情,还有什么能打败我?是的,加油,努力奋斗!相信下学期我一定能看到我成功后的辉煌,你,看好了~
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并进,继续写我们的童话,让胜利的荣耀永远缠绕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