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一句未来是什么,让多少人迷途知返,让多少人重新振作。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我们走向明天走向未来的最大动力,也是人为之奋斗的重要的标志。
如果你有梦想你就会有一个好的状态,如果你有梦想,那就注定你在未来有个方向,也就注定你在路途中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会是指引你走向成功的太阳,让你看见光明。
本身作为男孩子的我,当然也就特别了解男孩子,每一个男孩子,从出生到懂事,在到青少年,这几个阶段的变化,都是不一样的,作为属于青少年的我,对身边朋友,兄弟,几乎都会向往当军人,当警察,那些能使男人热血沸腾的职业,属于半个成年人的我们,想让自己的梦想实现,但是最后坚持下来,让它实现的又有几个?
我们心性尚未成熟,也会随着环境的变换来换自己最初的梦想。
如果你能让自己最初的梦想实现了,那就表你成熟了。
未来吗?还不如说是明天,都是一样的概念,我们谁也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未来会有什么变化,能出现什么。
未来在走向我们,在一步步靠近,作为追梦者,有理想的人,想有自豪的未来,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不上进。
作为最有生命力的我们,怎么能输怎么能失败。
“一个人并不是生来就要被打败的”,“人尽可以被毁灭,但却不能被打败”——桑提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