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梦想演讲稿中学生
总是让心声装满期待,总是让梦想连着未来,我们的心海,是一首纯真浪漫的歌谣,是一条绚丽缤纷的彩带,是跳动着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种着充满希望的未来!
带着一路风尘,带着对青春的渴望和对五彩梦幻的追求,我们终于走到一起来了。面对未来和自我的挑战,只有让理想在这里放飞,青春才可以变得色彩斑斓!
青春如梦,岁月如歌,时不消逝,何能复得?青春是人生中一段难以磨灭的插曲,它注定是“不平凡”的。它需要我们用心灵和智慧去诠译,它更需要我们用勇气和自信去充实。当我们背起行囊,来到了平顶山这个象牙塔,青春就该由我们来抒写和舔彩了!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本来就是脆弱的。但是有了理想的支撑,生命就可以变得坚强。正因为如此,我们曾经走过的那段漫长而又充满荆棘的道路,才让我们不悄一顾,我们曾经用艰辛的汗水冲散了痛苦,用坚强的信念在崎岖的道路上铺就了一条通往理想的平坦大道我们要学会珍惜这里的一切,要在风雨雷电中成长,在坎坷泥泞中拼搏,在惊涛骇浪中奋进,在险滩暗礁是开阔,我相信美丽的生命,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是一曲响彻云霄的凯歌。
在生活中,我们也许面对“占有”,也许面对“感悟”,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选择后者。青春的价值不在于每天忙忙碌碌或者碌碌无为,它需要我们用心灵去深深地体验和感悟,用理想去选择和造就自己。人生犹如一个坐标,时间是纵轴,理想是横轴,人生的目标就在这个坐标中移动。人生就像通往理想的拾级而上的台阶,每上一步,都会留下不同的印迹,这样我们才会抒写出不同的人生篇章!
让我们打开美好的心灵,让理想在他乡飞翔吧,不要让它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消逝。要用青春去揍响生命的乐章,我相信每一个音符都将是理想的归宿!青春梦想演讲稿啊!理想是勤奋者织就的一幅画,智慧者开拓的一片天空,劳动者用血汗养育的一朵花,执著者用丹心炼就的一片情!
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也许你正挣扎于人生的得失,也许你正徘徊于痛苦的边缘,也许你曾经苦苦等待,也许你曾经失败,但请记住,其实这一切都部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拥有青春,我们拥是有梦想!
拥有梦想的青春是简单快乐的,拥有梦想的青春是奋发向前的,拥有梦想的青春是无所畏惧的,拥有梦想的青春是所向无敌的!
来吧,用梦想的翅膀承载起青春的心,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在极速发展的社会中,在事过境迁的现实里,青春是我们拼搏的资历;在忙碌无常的生活中,在钢筋水泥的建筑物里,梦想是我们奋斗的动力!
青春的心蠢蠢欲动,让梦想带我们去远航吧!纵使山高入云霄,纵使水深不见底,纵使鸿沟无边际,青春的心有梦想的乘载,年轻的我们扬起梦想的翅膀,跨越困难,飞越极限。青春的我们带着梦想,可以在山顶领略众山小的风光,可以在水底观看鱼儿的嬉戏,可以在天际尽揽大地的神奇,是的,是梦想让不可能成为可能,是青春让不现实成为现实!
其实在梦想与现实之间,只有那一层薄得可怜的黑纱,它残忍的把梦想和现实分开,只有有梦的人才可以撕破它,让梦想与现实完美结合,碰撞出尘世间最璀璨的光辉。
其实在青春与衰老之间,只有一段少得可惜的时间,它无情的把人生成两个阶段,只有好好把握住青春的人才能与衰老抗争,用坚定的信念叫衰老让步。 梦想与现实只有一线之差,青春与衰老只是一步之遥,风华正茂的我们难道不该把握住青春,让梦想飞越,让梦想与现实擦出火花吗?
青春是船,梦想是帆,搭乘青春之船,扬起梦想之帆,驶向现实的彼岸;梦想是路,青春是灯,踏上梦想之路,点起青春之灯,迈向光明的康庄大道。 请不要害怕高处寒风凛冽,青春的我们能看到风光无限;请不要害怕天空乌云密布,拥有梦想的我们能让它彩光夺目;请不要害怕命途多舛,年轻的我们能经受起生命的考验;请不要害怕离现实万丈相隔,拥有梦想的我们能跨越一切!
也许,青春的我们会迷茫,但梦想一如既往! 也许,梦想最后不会成真,但青春的心无怨无悔! 来吧,让青春的我们背上行囊,让梦想为我们导航,让我们带着梦想踏上人生的征途,让我们的青春一路高歌,让青春与梦想齐飞吧!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将是空虚的,人生没有梦想就如飞机失去航标,船只失去灯塔,终将被社会所淘汰。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碌碌无为是庸人所为,奋发图强是智者之举。
童年时,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有钱。大人问:“小伙子,有了钱你要去干什么呢?”“我要去买泡泡糖”“如果你有很多钱呢?”“我会去买很多泡泡糖”“如果你有用不完的钱呢?”“我会把做泡泡糖的工厂买下来。”的确小时侯的我们,天真无邪,有着一颗善良的童心,幸福与快乐是一曲不变的乐章。
慢慢步入小学,中学R22;R22;就越会觉得压力的存在。现在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每天都不要有很多的家庭作业要做。玩耍的时间一点点被剥夺,而我们一天中40%被禁锢在教室,很多时间在学习。但是面对学习,还是一种模糊的认识。俗话说“难得糊涂”,对事物的理解,也由封建主义发展到资本主义,越大就越觉得自己的观点是对的。
上初中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尖子生;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扬;在学校能受到老师们的肯定;在同学之间能有鹤立鸡群的表现。但是,渐渐的,我发现实现这个梦想并不能靠要耍耍孩子气。之后,我学会了奋斗。
忙忙碌碌一天加上晚自习后放学回家,真是又困又累,吃夜宵都没有味道。这样的日子很单调,也许有时候想念许多小学同学,有时候赶着上课还是一双朦胧的睡眼。讨厌死板的校服装,从不穿着它到处走。星期六、星期天的时间真很短,孩子脾气真想犯,慢慢懂了做人的辛苦和梦想真是太难,还好我会努力,看每一个人都在为了生活而起早赶晚,把握自己不再松散。
今天,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考上一所中意的高中。我为着梦想,`每一天都苦苦寻找着充实自己的辅导书与练习卷,为着光明的未来而努力。
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假如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戈壁,冷冷清清,没有活力。试问,我们在座的热血青年谁又愿意过那种行尸走肉的日子呢?我相信我不会,你们大家都不会。
有了梦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梦想,是一架高贵桥梁,不管最终是否能到达彼岸,拥有梦想,并去追求它,这已经是一种成功,一种荣耀。在追求梦想这个过程中,我们是在成长。
它会催人前进,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中,会遇到无数的挫折和困难,但没关系,跌倒了自己爬起来,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毕竟前途不仅靠运气,也靠自己创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