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它就如一轮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活力四射;青春,是天边的一抹彩霞,转瞬即逝,却美轮美奂;青春,如一道彩虹,接受春风的洗礼,闪耀七彩光芒;青春,是种艺术,它承载着儿时的梦,包容孩子稚嫩的幼气,吸收流逝的时光。
语文繁复杂碎,数学艰涩难懂,英语枯燥乏味,地理远阔英测。我们困难的啃,却啃不出什么。渐渐地,我们厌倦了它们,随手丢弃了它们,无所顾忌地狂奔在操场上。但是,我们渐渐感觉到了自己走向了岔道,书包里少的不忍直视的知识让我们羞愧不已,这才疾奔回原点。就差一点点,死神便把我们拉走了,还好我们踩住了刹车,不然后果真是难以想象的糟。
我们年轻,我们稚嫩,但不代表要虚度时光。时间常常白驹过隙,抓住它并非易事。它像一个淘气的孩子,从我们的欢声笑语中悄然而过,从我们的手指间拂过,不留回念,什么都不留,但留下的,是我们,是我们的懊悔与自责……
在青春的过程中,我们是主角,我们随心所欲,我们张扬个性。在欢笑里,我们最漂亮,像是六月的花朵;在泪水里,我们最悲惨,活生生像一个泪人。青春的岁月里,我们野蛮生长,我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登场,我们不必羞涩,我们不必遮掩,我们要尽情挥洒属于青春的花样年华!
我的青春我做主!不管考试成绩怎样槽糕,不管生活多么快乐,不管有没有零花钱,这些都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要让青春之花灿烂绽放!我要让青春之船成为不系之舟!我要让青春梦想无拘无束的飞扬!
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