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的世界里,枯枝长出鲜果,沙粒变成珍珠,石头化做黄金,沙漠布满森林。着便是青春的美,青春的魅力,青春的快乐,青春的本分!
青春是花,青春是雨,她充满了彩色与幻想,是书的第一章,是永无终结的故事。
青春,作为年轮,作为一段人生旅途,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短暂的的。她的本质,不是粉面桃腮,也非朱唇红颜,而是坚定的意志,不懈的追求。青春才能秋收瓜熟而后蒂落,只有保持青春的活力与进取,用心血和汗水培植这棵青春的种子,才能开花、结果。
人生如歌花如梦,岁月褶皱肌肤,暮气褶皱灵魂。让我们拿起青春之笔,为自己画一幅绚丽多姿,真正体现青春的肖像画,画出个性,画出格调,无怨无悔。青春万岁!愿我们发光发热的青春在多姿多彩中走向成熟,在人生辉煌的覆历上留下那最精彩的一页!
也许,爱青春的充实胜过爱童年的无忧,爱青春的自由胜过爱虚浮的功名。机遇需要自己来争取,竞争需要自己来体验,成功需要自己来把握。因为我们拥有青春,所以我们拥有失败的权利,我们同时也拥有再次成功的机会,这就是青春最大的魅力所在!
朋友,拥有青春onlyone!尽情享受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