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目是——我的青春!
首先,我想问大家一那个问题,请问各位同学,青春是什么?
一定有很多种不同的回答。我的回答是,花一样的绚烂,火一样的激情,鹰一样的抱负,这就是我们的青春。青春,多么耀眼的文字。一年又四季,同样,人生也有四季。青春就犹如一年四季里的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是春天去了来年还会再来,而青春一去不复返。青春是奋斗的季节而不是可以挥霍闹着玩的年华。因为青春是那样的短暂,有时还没来得及回忆,已经随风而逝。我们的青春经不起挥霍,我们的青春因奋斗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