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画册一样绚丽,青春如流星一样珍贵,青春是我们的见证,唯独只有青春才能陪伴我们走过盛龄时期!
坐在床头,认真的反省自己已经逝去的了多少的青春,这些逝去的青春又为我们见证了些什么?这些已逝的青春对我们的未来,意义又是什么?!我,认真而又深刻的反省了自己的过去,一幕幕曾经的生活镜头在脑海中又一次清晰的放映。也许,我应该对曾经感到骄傲;也许,我应该对曾经......感到深深的自责和无比的悲哀!究竟,以前的我是有多么的聪明,还是有多么的愚昧......我,只有一次享受青春的机会,只是想让我的青春充满了意义和快乐,可是,我却做了些什么......
青春的脚步离我越来越远,我想要用青春的旋律跳完一只完美的舞蹈;我想要用青春的呼唤来个唤醒我沉睡已久的大脑......我的青春只属于我自己,把握好自己的青春才能把握好自己的未来人生。学会倾听自己,学会和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交朋友,相信,那完美的青春才会回到自己的身边,属于自己的青春才会更完美!不要留恋过去,告诉自己:“曾经的青春一文不值,未来才是最珍贵的,一切都要向前看”。
我的青春只是属于我的,容不得别人践踏,更容不得它毫无意义的逝去...
听我清春,做完美自己,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