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开的青春就像那骄阳下的玫瑰,娇艳欲滴;成长的青春就如同那雷雨下的芳草,坚忍无畏;枯萎的青春就像那微风下的柳枝,安逸无思。——题记
我知道你和我一样,一样喜欢在阳光下许下自己的梦想;我知道你和我一样,一样崇拜在人群中挥舞闪光的焦点;我知道你和我一样,一样愿意在泥泞中追寻不变的坚持。
我知道你和我一样,一样的骄傲,一样的自尊。
因为我们有着一样的青春,蓬勃的不言放弃的青春。
有人说,青春是关在监牢里的囚徒,它的一切都只得听从命运的命令,在平淡艰辛中走完;有人说,青春是一首耀眼的诗歌,它的一切必须让我们给它焕发光彩,才显得与众不同;有人说,青春是一笔过时不来的财富,它的一切必须让我们放弃了一切去享受,才能体现生命的乐趣。
可是我相信你和我一样,从不这么想。
因为我们知道,有一种信念一直跟随着我们的青春,那就是——梦想。青春之所以显得平淡,是因为你没有为了梦想而足够努力;青春之所以显得豪华,是因为它给予了我们生命所能拥有的最宝贵的东西。这样东西莫过于奋斗的精神!而这种精神一旦失去了我们的肯定,它就显得毫无意义!
少年,莫过于绝望,你有你的青春,你有你的骄傲;少年,莫过于骄傲,你有你未完的追寻,你有你未完的梦想;少年,莫太多梦想,你有你短暂的青春,埋头实干才是真理!
我们的青春自有我们的范儿!这种范儿不因达不到梦想的状态而失去价值,也不因得不到别人的赞扬而失去光芒。这种范儿是我们自己的!没有人能够嘲笑你如果你已发奋努力!
我们的青春自有我们的范儿!告诉所有人,这就是我们的范儿,无论你怎么瞧不起,无论你怎么蔑视,我们都不会停下脚步!因为这是我们的范儿,坚持不懈的范儿!
我们的青春自有我们的范儿!告诉老师,这就是我们的范儿,虽然达不到极端的成绩,但是我们有我们自己的努力,我们也付出了我们所有的汗水,无论你怎么不相信,我们都不会失去信心!因为这是我们的范儿,信心满满的范儿!
我们的青春自有我们的范儿!告诉同学,这就是我们的范儿,我们的梦想也许让你们轻视也许让你们鄙视,但是我们不会因为你们的嘲笑而放弃,不会因为你们的嘲笑而失去价值,我们的心中自有我们的真理!因为这是我们的范儿,骄傲勇敢的范儿!
我们的青春自有我们的范儿!告诉亲人,这就是我们的范儿,我们的言行或许并不在你们心里有多大的价值,也或许你们从来都以为少年都是平凡的,但是我们告诉你,少年自有少年的憧憬!因为这是我们的范儿,大胆真诚的范儿!
没有人能够瞧不起你,如果你有不平凡的青春!
少年,我们的青春自有我们的范儿,别放弃!别犹豫!别痛苦!别埋怨!别停下!
我们的青春自有我们的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