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暖风吹过的季节,天空清澈如洗,柳絮漫天飞舞,飘落在悄然萌动的大地上,年轻的生命在土壤里蠕动,勃发的乐曲在心里流淌。年轻的我们,拥有不变的青春……”青春感染着我们那颗活跃而又奔放的心,人们歌唱她,赞美她,使她成为了一种爱的礼赞,赞美歌唱这如花似玉的花样年华。
青春令人艳羡。她使我们支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她使我们开垦出了一片神奇的土地;她使我们出类拔萃。青春是一笔财富,无论贵贱尊卑,智愚贫富,上帝都给了相同的一份,有的人珍惜,有的人唾弃,才导致“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朋友啊,即使你不如意,不顺心,你都不应该抛弃你的青春年华,都不应该放弃你的理想和追求,都不应该不相信你的未来不是梦,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年轻、美丽的青春。拥有青春,便拥有了潇洒和风流;拥有青春,便拥有了希望和阳光;拥有青春,便拥有了激情和幸福;拥有青春,便拥有了灿烂和辉煌……
青春啊,美好的时光。她比彩霞灿烂,她比花草芬芳,她比天空明朗,她使我们在家中、在学校、在社会,在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被添上了亮丽的颜色,让我们为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