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颗绿色的果实,有着说不出的酸甜苦辣。
青春,总是带着一种莫名的暧昧感,看不清,不清,一切都那么虚幻却又发生的那么清晰。朦胧中,有一种年轻的情感正在悄悄萌动,会有一种藏在她的心里,没有人知道。
青春之初,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小秘密,比如遇到他时的那一点点紧张和不安,路过后的那一点点失落和悲伤。她睡不着是因为想起了他的笑容;我会因为在一场篮球比赛中看了他一次而迷失在课堂上;会因为一句偶尔的问候而脸红。往往一个没人知道的小秘密,经不起大家的调侃和玩笑。他笑得像个笑话,但她总是脸红,很快停下来,然后在星空下偷偷享受。他视她为好朋友,她也是。但他不知道,当他被罚值班时,她并没有帮他吃饭;他不知道因为他的一句话,她最不喜欢跑步,体育800米都是她赢的;他不知道,她每次站在讲台前,都会看着他;他还是不知道她为了赶上他的成绩有多努力。
他不需要知道,因为只有默默的跟随才是对她最好的。也许有一天,他会结婚,她也会结婚。他们可以作为好朋友参加彼此的婚礼,互相微笑和祝福。因为,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能知道青春的暗恋。她会在青春逝去的日子里继续做朋友,会默默感激那个成为她当年动力的他。青春过后,青春的果实变得成熟,散发出甜甜的香味,得益于一段青涩的酸甜。再回忆起来,她觉得很美!
感激青春,感激一生中唯一的青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