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的我们,正以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走过最初的迷茫。我清楚的知道,在这所精英荟萃的校园里,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没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没有娴熟的教学技能,更加没有引以为傲的教学成绩。但是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困难、挫折、失落都是我们青春成长道路上的插曲,让我们以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敢于拼搏的精神,战胜它们。多少年以后,我们会发现正是因为有了它们,我们的青春岁月才会如此绚丽精彩。
青春的我们,正享受着青春旅途中的快乐。我们是这个学校的新生力量,是学校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当我们细心去观察,我们会为自己而感到惊讶,因为我们发现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有我们的身影。排球赛场上,我们团结协作,为争得荣誉而战;元旦活动中,我们志愿服务,给大家的带来新年快乐;拓展训练场上,我们战胜心理障碍,为自己增加勇气和信心!职工书屋读书活动,褪去工作的烦累,为自己的心灵寻找一方净土。
我们正走在青春成长的路上。坦白说,面对工作,我们也常常在疲惫和无奈中徘徊,但青春无畏。生活之路有如登山,只要有高山在前,我们就要去攀登,纵是前方遍地荆棘,凶险万丈,我们还是要向前,向前,苦尽甘来,当我们把千沟万壑都踩在脚下,站在生命之山的巅峰时,那将是何等的欣慰?
青春是无价而短暂的,展现自己是上苍赠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我们应该限度地挖掘自己的才能,让青春尽情飞扬!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