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雾里看花终隔一层,是晨起的第一抹阳光,夹杂着泥土的芬芳。还是暗流涌动却看似平静的海,还是光鲜亮丽的面具后的未知的面容,还是.......
我觉得,都是。懵懂的我们,抱着对世间的憧憬,对事物的新奇,迈开我们人生的第一步。眼中充满青春的活力,黝黑的发丝随风舞动,向着雾那边的花缓缓走去....
看啊!清晨的第一抹阳光渐渐地露了出来,预示着太阳又要开始他崭新辉煌的一天了,从清晨的懵懵懂懂,到中午的艳阳高照,再到黄昏时分的夕阳美景,总是这样美.....
青春同时也是一个暗流涌动的时期,一不小心就会触礁,‘低俗的言情,黑暗的ktv,可怕的烟酒,毒品。等等,都在时时刻刻的威胁着我们,这个好奇,懵懂的时代,一定要把好指南针,掌好方向盘,驶向属于自己的海域.....
‘完美的世界是致命的毒药’看似光鲜的背后是无尽的恐怖,是你始料不及的危险,‘列车上的饮料,从天而降的馅饼...’谁知到那背后的用意,擦亮你的双眼,去认真的识别,去揣测,那面具后的是些什么.
青春,是雾里看花终隔一层,是晨起的第一抹阳光,夹杂着泥土的芬芳。还是暗流涌动却看似平静的海。青春,让我们一起度过这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