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街、静了。……
独自倚靠在窗台上。冰冷的风儿毫不留恋的赶向下一个地方,留下给我的,却是莫名的悲哀。那是迷茫,发自我内心深处的迷茫。
不知何时,我变得这么感伤,又是这么的麻木。我真的厌倦了带着面具生活的日子。每天的我在不同的人面前,强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我不想在这所谓的花季迷失了自己的身影,我想做我自己!可是我没有勇气,一个声音在提醒我——荣誉和自我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产物。
也罢。或于我也不是这个世界所需要的吧。
可是。我的梦想,你遗失在了哪个角落里呢?
仰望夜空,廖廖的几颗星星倾诉着夜的空虚与寂寞。脑海中浮现出儿时那美好的岁月。那人、那景、那情让我感到亲切,却又让我感到遥远。强忍着眼泪,我告诉自己,这一切的一切都不会再回到我身边了!永远不会!我要把那段美好的记忆永远冰封在内心深处。既然是可望不可及,又何必去想它呢?梦魇只会撕裂人的伤口。
难道,这就是被万千人歌颂的青春么?也许是它就像是一杯咖啡,虽然枯涩,但也香醇吧。可是,它在我眼中太苦涩了,我感受不到它的香醇。青春的土地难道只有被泪水浇灌过才能肥沃吗?
闭上眼,一滴泪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