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是一个难以捉摸的东西。太神奇了,人们可以为了它牺牲自己甚至一切。梦泡泡一直在发光,阳光下——。
相信大家都知道太丽华。自信顽强的阳光女孩。春节联欢晚会上,观众被“千手观音”惊呆了,戴丽华是动人的领舞女郎。这个在寂静的世界里跳舞的女孩,依然用这种无声的美感动着千千万万的人。
2点,泰利华因高烧和注射链霉素而失去听力,进入了一个寂静的世界。但她并没有放弃对舞蹈的执着追求。这个梦想给了15岁的邰丽华近10年的业余舞蹈经验。经过太丽华不屑的努力,她终于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彩,诠释出她心目中最美的“看得见的音乐”。
这个最美的梦,让太丽华成为了世界上的“孔雀公主”。显而易见,梦想对一个人有多重要!梦想,让我们拥有一双最美的翅膀,哪怕前方有高山有荆棘,我们都有飞翔和超越的勇气!如果我们是船,那么梦想就是船帆,帮助我们探索未知的海域;如果我们是登山者,那么梦想就是一阶石阶,帮助我们登上山顶,体验“其他的山在天底下都显得矮小”的英雄主义。如果我们是黑暗中迷失的小鸟,那么梦就是美丽的北斗七星,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梦的能量比珠穆朗玛峰高,比天空宽,比夏威夷海纯。它是深山里的一颗耀眼的水晶,让人世代倚重,但最后却属于最有野心的人,让他们有更大的勇气去追求更壮丽的超越。
追逐梦想就像毛毛虫追逐蜕变,水滴追逐海洋,矿石追逐光明。追逐梦想,让我们看清自己,为另一个灿烂的黎明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