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春天片片翠绿,青春就是那润物细无声的阵阵春雨;梦想是秋天丰收的硕果,青春就是那金黄的外衣。青春让我有了撩拨岁月回忆的勇气;青春让我有了敢于拼搏的斗志;青春让我燃烧起梦想的烈焰。我的梦想因为青春而熠熠生辉,我的青春也因为有梦想而变的永恒。
青春,让我们脚踏大地,头顶青天的豪迈与激情;青春,让我们有了仰望明月,追赶太阳的信心和勇气;梦想,使我们不畏惧艰难与险阻,敢踏出荆棘泥泞,为青春添上那光辉的一笔;青春,因为梦想的存在而更加具魅力。梦想也因为青春的出现而更加的让人着迷。
朋友们,不为他人,就为自己,就为岁月赐予给我们年轻的臂膀和满腔的热情,伸出我们年轻人的双手,以青春作为赌,擎起梦想的火炬,让我们劈风斩浪,创造明天的辉煌。
20岁的我经历了20个春秋,度过了人生中重要的20年,翻读了20页的岁月书签,我也不知道读过多少关于青春与梦想的诗篇,有人说梦想是人生的火车,青春就是火车上的引擎,给予我们不竭的动力。
当人们谱写人生的赞歌,为梦想描绘岁月永恒的时候,我却不知道,作为青春,什么是人们所谓的梦想,我对“青春”、“梦想”这对字眼完全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我不知道,青春是人们所说的年少轻狂时散漫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我也不清楚人们口中的梦想是风雨中也要昂起头的那棵大树还是再苦再累也要坚强的那份执着。
我不想碌碌无为的谱写我人生的篇章,青春是多么具有活力的字眼,我用自己的青春为自己的梦想奋斗。我不想再迷茫,因为我的青春灌予了梦想的航标,生命也将为此深深奋斗不息。我将追求生命的图腾,热血的青春为梦想不停的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