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青春自己做主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终于长大了,成为了一个沉着稳重,又时而活蹦乱跳的大姑娘,坐自己喜欢做的事,但又时而孤寂无依,落魄的样子令自己都心疼,我是怎么了,不再那么活泼,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我害怕、担心、思恋,我想回家。
但是我要活出自己的世界,活出自己的精彩,不会让身边的人瞧不起。我爱好音乐,更向往那种舞台上的绚丽,我向往那种快乐又自由的世界,那才是真正的我;我不会放弃自己的学业,因为那是我梦想的基础,我要学习,更要参加学校里的所有文艺活动,我爱跳爱闹,不失自我,尽管我已经长大,在没有家长的监督下,我依然那么懒惰,那么调皮;尽管我长那么大,也已经成人,说话却也不顾他人感受,只要自己想要表达出来,因为我愿意说;我的学习的心不是很强,确不会耽误自己的学习。如今我们后知后觉,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才觉得家才是我们自始至终的温馨港湾,我们拥有我们的青春,但是自己的父母曾经也有自己的青春世界,回首,他们的青春是由不得自己做主的,所以才会无学识。
回首那段青春年华,有辛酸、有幸福、有无知,尽管如此,我们要活出自己的人生,让今后的自己回忆起过去不后悔,所以青春是在自己的手里,由自己掌控的,青春拥有梦想,就要在激情的青春年华去实现这一切无知、天真、又现实的梦,尽管可能不会成功,都相信只有去做了,才不会让今后的自己后悔。让自己的青春无悔才是最好的回忆,但是除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意外的事还有什么呢?
我拥有一个自己的世界,拥有自己的青春,拥有这个生命,全都是谁给我的,全是父母给我的啊!他们用自己的青春换来了我的生命,拥有自己的世界,而他们却年老衰弱了,即使拥有梦想也不能实现了,所以,我不能只是实现自己的梦想,还要问问父母的梦想是什么他们年轻时候想要干什么在我的世界里不能留下任何遗憾,我要做一个真正的自己,实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在我看来,在所有人看来,青春是自己的,青春更是阳光的,我们要拥有一个无悔的青春,做自己青春路上的主人,青春路上的花团锦簇中的一朵,努力的为自己的繁华绽放,为自己凋零前的时光铺上一条无悔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