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到底有多重?正值花季的我们,也许迷茫,也许彷徨,或许答案就在我们身边,即使我们没有发现,但心里总会坚持着那一个信念!
一堂课上,老师问我们,青春是什么。同桌说,青春是两棵连在一起的大树,若其中一棵树失去了一部分果实,两棵树就不能保持平衡,它让我们铭记青春是宝贵的,绝不能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很认同她的看法,在我眼里,青春是一座桥梁,而我们则是这座桥梁的设计师,我们的任务就是把青春用一根根柱子把它支架起来,不让它坍塌,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去维护自己的那一座桥梁!
有人说,青春像野草,不屈不饶,顽强而又固执,像一名士兵,在别人的眼里一文不值。
有人说,青春像铺路石,只要你肯付出努力,它可能就是那颗沉睡的宝石,像丑小鸭一样,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有人又说,青春的本质就是一块宝石,虽然它看起来闪闪发亮,但倘若它不坚持,总有一天会贬值,连铺路石都不如。
青春是宝贵的,与其在家打游戏浪费时间,倒不如去郊游,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去增强体质收获知识。青春需要充实,需要灌溉,需要呵护,需要耐心和爱心。青春是的价值是通过自己的劳动创造出来的!
只要我们坚信青春是宝贵的,努力的善待自己的青春,青春就会因我们而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