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必须品是人生的调味料酸甜苦辣青春中的我们总会做几件疯狂的事,失败了不要紧,坚持和积累经验就会成功........青春中我们叛逆过,疯狂过,失望过,伤心过.......
青春,我们对未来憧憬,对未来盼望,对未来努力着。
青春意味着我们长大了;该学会承担;学会自己的事自己决定,不再依赖亲人。青春一去不复返,人生在世人人都拥有难忘的青春。
初三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或许我会考不上一个重点高中,但至少我努力了。不论结果是什么,不会让自己回想起来后悔。
青春是难忘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青春,为自己的未来加油。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