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青春无悔600字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是不一样的烟火;是与众不同的生机;是操场上奔跑的我们;是全新的体验。
青春无价,是我们用汗水和泪水编织出来的,青春无极限,是我们不断突破的信念。
“啪嗒,啪嗒”外面的雨附和着我的心情。眼前的它,已经毫无生机,只剩下冰冷,我看着它勾起了以前一段美好的回忆;每次对它细心照顾后,总能看见它灿烂的笑容。可如今,已不是从前。我精心培养了几年的植物,却死了。
我在家里忍住泪水,可里忍得住。我摔门而出,在雨中狂奔,我跑到了大梧桐树旁,坐在树边,靠着树干,闭目眼神,泪水顺着脸颊落下。就这样安静了一会儿,雨渐渐小了,我的心情渐渐放晴了,慢慢地想开了,就算它毫无生机,我也不能放弃它,我要相信它一定可以制造奇迹。于是,我坚持继续照顾它,终于等到奇迹。
成长也许并不全是快乐,但正是成长让我坚持下来,等到了奇迹。成长的岁月是丰富的,不会单调。成长中的我们就像长江中的一滴水,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你将到达哪里,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青春也许会让你感到烦恼,变得什么情绪化,但也是青春让我们感到快乐,变得朝气蓬勃,敢于挑战。
青春也是成长的一部分,也是成长为青春画上了美丽的一笔。奇妙而又美妙的青春,是我们的人生旅途中最精彩的风景。
青春是有限的,但又是精彩的。我们的青春需要汗水,泪水,付出,突破自我,挑战极限。青春只有一次,我决不后悔为青春所付出的,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