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也许你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警察,或者成为一名健谈的记者和导游。也许你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著名的歌手,但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教师。
老师——是一个很神圣很伟大的职业。是老师把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听话懂事体贴的好孩子;是老师把贪玩的孩子培养成勤奋好学的好学生。老师用知识的甘露浇灌学生理想的花朵,用心灵的清泉滋养学生情操的美丽。如果把学生比作美丽的花朵,那老师就是一个勤奋的园丁,为祖国的花朵修枝剪叶,施肥除草,让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如果把一个学生比作一只迷路的小羊,那么老师就是向导,指引小羊找到属于自己的明天。
小时候我有很多梦想:辉煌的明星梦,多彩的文学梦,精彩的钢琴家梦。现在慢慢长大,发现教书这个职业更适合自己,所以现在的梦想是当老师。教师能为祖国、为人民培养人才,做出贡献,这是人类阳光下最光荣的事业。
我觉得,以我现在的知识,实现梦想简直是痴心妄想。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学习,课前准备,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看课外书,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
我知道再的话语也只是一时的兴趣和激情,只有用我的行动才能在成功的道路上绽放花朵。看到光明的未来在闪耀,总是提醒我:记住,你的梦想是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好老师。我也坚信,这美好的一天不再是遥远的未来,而是不远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