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多姿的音符;青春,是易逝的沙漏;青春,同样是初升的日光,闪烁着无限光芒。
步入青春期的我们身体在成长,同时我们的能力、意识也在提升。我便以我的能力当选上了组长。听到当组长的消息后,我当然是激动地整夜没睡,同时,我也担心着接下来的一路磨难……
在第一周,当然是很困难的,不过我还是有一定经验的,也许是大家都给我面子吧,组织管理、调动组里讨论的积极性都很顺利。但很快,纷争、喧闹,以及上课的小动作都围绕在我身边,无论我怎么要求或是“请求”都无法制止这一切,因此我们每天只得包揽扫地的位置。我这才意识到这一点,所以我只得通过上课发言来调动他们集中注意,通过认真地与他们交谈,讨论问题来促进他们认真听讲,这一系列的过程也许就是青春成长中的咸吧!
但在青春成长过程中,不只要接受精神上的压力,还要接受身体上的压力……
在一次午休,本以为这次能安心地写作业,但好事多磨,总有几个捣蛋鬼在作怪,一个组员好好地却唱起了歌,我为了不再扣分便敲了下他的桌子——暗示他不要再唱了。结果我们整个组都笑了,几个纪律委员便罚我们在后面举书包,并说明哪个哪先放下书包另一个人就下去。我不知哪来的担当使我放下了书包,接着就是长时间的举书包,我的手也开始酸了起来,渐渐的麻木了,似乎要倒下去似的……这,也许就是组长应承担的苦吧!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期中的“三星一组”评比中,通过层层数据的筛选,我们组以总成绩第一的结果获得了“三星一组”的称号,掌声与鼓励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我们努力了,奋斗了,也尝到了学习之果的甜!
为此,即使前方泥泞纵横,我也要踏着泥沙砥砺前进,因为,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