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并且每个人的理想都各具不同,有理想的人,是会学习的人,有了理想,就有了目标,我们就会为这个目标去奋斗,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运动员,去参加奥运会,争取金牌,为国争光。
说起体育,我的心情的达到了最高潮,在体育项目里,我的强项是跑60米和100米,因为我起跑很快,有爆发力,所以跑短距离,我的偶像是跑100米的鲍威尔和跑110米栏的刘翔,因为他们是田径赛场上的顶尖高手,同时都保持着世界纪录,我非常佩服他们的速度,同样我自己也在努力着。
早体育课上,我努力练跑步,在跑步上,我看到了成绩,看到了速度,看到了自己的希望。在联校举办的运动会上,我都是积极参加,心里想着为校争光,在赛场上,我从不服输,从不叹气,我遇到过失败,但也获得过成功,在我失败时,我总是自我安慰:下次一定会跑好的,在我成功的时候,我从不骄傲,虚心面对下一次的挑战,因为我知道:在赛场上,总会有赢,总会有输,不可能总赢,也不可能总输,就看你是否去尽力了。
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可以付出再多更多,战胜对手容易,最难战胜的就是自己,我要挑战自己,努力再努力,希望通过我的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最终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