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青春,是用来追忆的;青春,是用来拼搏的。也许,青春像是一颗流星,虽然绚丽但却很短暂;也许,青春像是一棵常青树,无论春夏秋冬,永远都是郁郁葱葱。
人世间,再也没有什么比青春更可贵的了,而青春却也是刹那芳华、转瞬即逝。随着时光的流逝,转眼间,我已经从懵懵懂懂的小女孩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或许,我已经不再喜欢洋娃娃,不在喜欢过家家。我可能已经开始幻想自己的未来:未来的我会有什么工作,会在那个城市,是否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时间老人正在向我的十七岁走近,十七岁,多么美好的年纪!我既忐忑又期待,花一样的年纪。我的青春,也是我梦想起航的开始。
时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长,青春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久。所以,在有限的时间里要努力,要奋斗。努力的青春是唯美的,奋斗的青春是活力的。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经历了青春的磨砺,你的人生才有意义。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现在的我们正值青春,我们应该去奋斗。
正如《长歌行》中所说的那样:“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如果年少不及时努力,到老来只能悔恨一生。
总之,青春要努力要奋斗,等我们老了,回过头想起来,我们曾经努力奋斗过,就可以不留不遗憾。
努力吧,青春!奋斗吧,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