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粒沙中可以看世界,一滴水中可以看大海,蓝天白云,江河湖海,世界之大,广袤无比,让我们乘上青春的快车,遨游太空,畅想青春的世界。
青春无限,魅力无极,五彩的青春如花似火,灿烂热烈,为了让青春之花开放得更灿烂,青春之火燃烧得更热烈,尽显青春的豪迈奔放,展现一个朝气蓬勃的花季,将我们人生的序曲,演奏得美妙精彩,我们还等什么,赶快挽起袖子,鼓足勇气,大步向前。
踏进青春这片圣洁天地,我们就得去品尝那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也有咸的五味果,品尝青春,品尝人生的精彩与辉煌。
青春是一盏茶,需要品,只有品才能觉出其中甘甜与苦涩的滋味,而不是行脚人途中的一囊水,只能单纯解解渴而已,那是需要我们自己先把它调制得有滋有味,香甜可口,香气四溢,才会觉得青春的美丽与魅力所在。
把一盏清茶,轻扇郁闷,拟古人,让缕缕清香盈满双袖,用知识的盖尖轻轻拨开漂在水上的茶叶,深嗅青春的清新淡雅,让这水浸透你的心脾,让这香久久萦绕在你的周围,直至完美无瑕。
青春如歌,有时是一首慷慨激昂的歌,有时是一曲清幽恬静的小夜曲,让你时刻都在一种或悲或喜的情绪中徘徊,忘却了自我的存在,随生活的乐章忽起忽落。
谱写青春的歌词,唱响青春的旋律,让知识来伴奏,让困惑来奏乐,让自信来指挥,让未来做观众,把我们人生的这台大戏演得精彩纷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