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却不后悔,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碎却不堪憔悴。
淡淡的云,淡淡的梦,
淡淡的晨晨昏昏,
淡淡的雨,淡淡的泪,
淡淡的年年岁岁。
“太阳下山花儿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美丽小鸟一去无影踪,我的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一首《青春之歌》把我带入了青春的思绪。青春一去不再有,所以我们应该珍惜青春,拥抱青春,拥抱朝阳,拥抱生命中的每一天。把握青春,才能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展望未来。为了理想去拼搏,去奋斗,去发奋图强。
雄鹰之所以能大漠鹰飞,能在干旱的沙漠中自游自在地展翅翱翔,是因为它在青春的时候坚持不懈地努力,才换来了现在的自由自在,写到这里,又使我想起了《天堂》中的“雄鹰在这里展翅飞过,留下那段动人的歌。”
所以我们要把握青春,放飞理想,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