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学:
青春是傲雪凌霜的冬梅,用它那吐蕾的芳枝孕育明天的希望;青春是姹紫嫣红的桃李,用它那妩媚的容颜构造着希望的蓝图;青春是勃勃生机的小草,用它那茵茵绿色镶嵌着梦想的蓝图金边。
青春无疑是令人艳羡的资本,拥有了它,你就可以在神州大地上拼血拼泪拼出属于自己的天空;拥有了它,,你就敢在日月星辰间尽情哭尽情笑,尽情享受生活的味道;拥有了他你就大胆去爱去恨去打造,此生无悔。
青春美丽的,因为我们拥有梦想,青春令体魄强健,青春令人精力充沛,群山有崩塌的时候,江河有干涸的时候,山石有腐烂的时候,生灵有灭绝的时候,唯有青春之水源远流长,唯有梦想之河永驻心间。
因为我们有梦想,所以青春的笑脸是甜美的,洋溢着热情奔放的神韵,辐射着憧憬未来的喜悦;因为我们有梦想,所以青春的眸子是纯真的,那里盛装着沸腾的生活,那里装载着五彩缤纷的世界;因为我们有梦想,所以青春的胸膛是激荡的,我们从祖国各地奔赴牛城,这里既有气吞万里‘牛’的澎湃激情,又有超越激情‘郭守敬式’的理性思索,这里既有乘风破浪的壮志豪情,又有脚踏实地的龙马精神;因为我们有梦想,所以青春的手臂是有力的,要使沧海变成桑田,要让绿洲代替沙漠,就要拉紧时代的绳索,要擎起时代的重托;因为我们有梦想,所以青春的脚步是矫健的,能走出困惑的低谷,能走出颓唐的旋涡,能走出茫然的沼泽,能立足现在,面向未来,努力跋涉,奋力开拓。
年轻的朋友们,青春与梦想同步,让我们张开双臂,让青春与梦想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