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会实现演讲稿中学生6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我的梦想。
梦想是人的翅膀,有了它,人才能飞翔;梦想是最温暖的光芒,即使最黑暗的时候,它也能把前方的路照亮。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
那么,我的梦想是什么呢?就是当一名建筑设计师。
我从小就对盖房子很感兴趣。我经常看到起重机、挖掘机、推土机、吊车等忙个不停,工人们夜以继日地工作,不久,一幢幢高楼便拔地而起、直冲云霄,给人们带来舒适优雅的住所,安宁的生活。而这一切都是来自建筑设计师的设计。
假如我是一名建筑设计师,我会设计出一座名为“未来大厦”的高楼,这将是世界上最高最美的大楼,我要让它成为中国的标志性建筑。每年都将会有无数的中外游客来参观,甚至还有各国总统、元首来拜访。
当然,作为一名建筑设计师,我要做的并不仅仅是展现建筑的美丽,我还要用我的设计为更多的人服务。我会为山区孩子设计出一种随意移动的房屋,这种房屋可以从房屋底下伸出四个特大号的轮子,坐进驾驶舱,就可以像汽车一样地开动。这样,山区孩子就可以随时到城里来,和我们一起听课学知识,共同进步。地震来临时,它还可以飞起来,孩子们就不会受到伤害了。我要把我的设计捐给“希望工程”,让更多的孩子能上学,去实现他们的梦想!
梦想很美,实现自己的梦想却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俗话说: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让我们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放飞我们的梦想,期待明天的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