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飞快的离去,我已经从一个懵懂的儿童成长为一名玉树临风的少年了。这么多年,我接受成长之雨的洗礼,冲走了那些虚伪的东西。但我一直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的灵魂把那最真诚,真美好的留给自己,那就是梦想!
面对失败和挫折,我并没有为之而退缩,因为我有梦想,有了梦想就会拥有战胜困难的力量;有了梦想就会一次次跌倒后又站起;有了梦想就会创新实践,并且说到做到。
花季,我步入初中的学习殿堂,新的挑战就在眼前。但当我满怀信心步入检验能力的考场,却惊讶的发现自己在学习上竟有如此大的漏洞。月考的失利,曾经一度想放弃当初亢奋之计许下的豪言壮语,但我坚持了,我执着地,倔强地,甚至有些许疯狂地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
也许有人会说,不要让自己想什么梦想,因为这只会使你变得狂妄自大。是的,我也曾经困惑过,要不要放弃梦想。大自然的言传身教可以让我坚定的反击说:“麻雀又怎么会了解大鹏的志向呢?”没错,事实证明,那些拥有梦想的人长大后往往是社会各方面的顶尖人才。对自己的心大声说:“梦想,留给自己!”
又是一次考试,我平静的面对,结果不出所料,我成功了。因为我坚信,只要付出汗水并激情拼搏,成功就不远了。我释怀了。
在此之后,我坦然面对所以在前进路上的困难,因为我有梦想。为了梦想留给自己,我变了,我真的变了。我无所牵挂,只为梦想!
这是一个拼搏的年代,就让我们把梦想种在心里,让他无所畏惧的生根发芽,浇下辛勤的汗水,施下奋斗的肥料,在不仅的将来,收获美好的成功!
让一切杂念在心中去除,大声说:“梦想,留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