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_,非常的荣幸能够在这里讲话,在我们人生当中总会有那么一两件事情是需要去做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的存在,我认为就是为了让我们对明天充满向往,对生活充满期待,这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应该要树立好自己的目标,相信梦想总会有实现的那一天。
梦想对我们是一种激励,我们在生活当中,应该要一点点去完善,不断的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在这方面的,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当中,我应该要认清楚自己的方向,这是非常关键的,作为一名初二的学生,我也在不断的思考自己需要做出的成绩,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一点点去的去强大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这也是一个方向,是非常重要的,小的时候我们也都会有自己的梦想,随着时间的推移,梦想也在随着变化,但是我们追逐梦想的心不曾停下,这非常的重要,我们应该一直怀着这样的心态,让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绩来,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在学习方面,我一直都在不断的思考,我认为这是接下来应该要去合理安排好的,身为一名初中学生,我们应该要有自己的方向。
我的梦想就是接下下来能够考上我们这边最好的高中,以后再考上一流的大学,一直以来我都是非常憧憬大学生活,并且以后我也一定会更加认真的去面对生活,我也会一点点去积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梦想是可以达到的,虽然心里面还是非常在乎这一点,但是我也一直都在认真的思考,每个人都应该要有自己的方向,这是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面,总是会遇到一些困难,在这方面我也一直都在认真的思考,作为一名初中学生,我们需要认真的去做好一些重要的东西,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这样才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来,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面,当然也是应该要合理的规划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初二阶段的学习还是非常重要的,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更加是应该要努力的方向,至少我一定会好好的去规划,让自己不断的积累经验,这些知识也是接下来需要有的态度,以后一定会做的更好的,同学们,放飞梦想,行动起来吧,去追求自己的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