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会实现演讲稿中学生600字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我有一个梦想!
梦想是什么?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假如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戈壁,冷冷清清,没有活力。有了梦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曾说人都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像马云一样成为全国首富,坐拥者淘宝,自己花出去的钱,到头来还是自己的。长大后,我发现我与马云的距离不是相差一点而是很大,马云永远是马云。再到后来我开始羡慕欧阳娜娜。当你还在犹豫买哪双匡威时,人已经拥有全部了。就问你气不气人?后来我发现坚持自己创业的是马云,不是我。小时候,拉大提琴磨破手的是欧阳娜娜不是我。所以到后来坐拥淘宝的是马云,不是我,考上伯克利音乐学院是欧阳娜娜不是我。我们都是凡人,也是要给自己找一些借口。这不我渐渐的又明白了,拥有聪明的头脑的人是马云,不是我。含金钥匙长大的是欧阳娜娜不是我。
马云是说过人都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但是遥不可及的梦想,那叫做白日梦。今天我郑重的宣布,我有一个梦想,考上理想的高中。
我可望考上理想的高中带着满满的自豪感和一点点小骄傲,正在学校门口看着那几个不摔的大,字在心中悄悄的呐喊我来了,让你久等了。
明白,我要考上理想的高中就要付出同的代价。我知道我这成绩离它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没有失败,只是还没有成功。
从现在开始,我必须也一定要为我这个梦想而努力。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