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理想。有些人的理想可以实现,成为现实,但有些人的理想实现不了,说什么都成了废话。
我有很多理想,但我最喜欢的理想是当一名交通警察。交警每天维护道路治安,防止交通事故,保持大家健康。我羡慕交警行业,因为他们没有一个人说累了苦了,也没有放弃工作。他们经常帮助老人过马路。我看过几次。有一次,在我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一个交警。突然,一个老人摔倒了。交警马上跑过去把老人扶起来,说:“你没事吧,老人?如果你有什么事,我会带你回家。”老人点点头,然后交警送老人回家。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我们可以向交警求助。别这么胆小。我父亲曾经是一名交通警察。我爸爸说当交警的职责是维护交通,预防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经常发生,许多人死亡。我告诉你一个道理:理想不是靠实现就能实现的,而是靠发展和创新。
同学们,让我们追求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