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岁月如歌,青春是人生一段绚烂的时光。它注定是“不平凡的”,需要我们用灵魂和智慧去解读它,用勇气和信心去充实它。带着对青春的憧憬和对梦想的追求,我们走到了一起。当你来到苏联之外的绿色校园,就看我们为自己的青春增添光彩了!
生命是脆弱的,只有一次。但有了理想的支撑,就能变得强大。我们会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在风雨雷电中成长,在坎坷的泥泞中奋斗,在惊涛骇浪中奋进。坎坷的人生,我们将用自己的奋斗铺就一条通向梦想的康庄大道!
生活是美好的,就像熊熊烈火,就像响彻云霄的凯歌。青春的生活需要我们用心去体验,用感官去选择,用汗水去创造。理想是勤劳的人编织的画卷,是执着的人锻造的深情,是有思想的聪明人开辟的天空。通往理想的步骤,每一步,都会留下不同的印记。让我们打开美好的心灵,用青春奏响生命的乐章,让梦想自由飞翔!
梦想是美好的。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进步而改变。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变得富有。大人问:“小伙子,你打算怎么处理钱?”我要去买泡泡糖。“如果你有很多钱呢?”我会买很多泡泡糖。“如果你有无穷无尽的钱呢?”"我会买下生产泡泡糖的工厂。"的确,我们年轻的时候,天真无邪,梦想中充满了童真。
梦想就像一颗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虽然小,但能生根开花。有梦想,也有奋斗的动力。有梦想,用行动去追求,是一种荣誉。因为,在追求的过程中,我们在成长。“永远让心中充满期待,永远让梦想与未来相连”。面对未来和挑战,只有让理想飞翔,青春才会变得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