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理想,都会为之努力。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伟大的科学家。睡不着的时候,我常常幻想:有一天,我在月球上发现了生命的痕迹;我找到了一个人类可以生存的星球。发现了百幕大三角的秘密;解开泰坦尼克号沉没之谜等等。总之,我经常幻想关于实力的趣事。
因为我很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所以我想努力学习,用知识的力量武装自己,为自己的探索铺下厚厚的知识阶梯。
虽然我知道这位科学家很难成为,但我相信,只要我肯吃苦,肯为理想而努力,我一定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业余时间经常去书店看一些《神奇的地球》,《地球未解之谜》,《宇宙未解之谜》之类的书,吸取精华,拓展知识面。
除了读书,我还应该多从学习中学习,认真听讲,在学习中积极答题。在我的生活中,我应该创新很多,勇敢思考,用我的知识来实现我人生的伟大理想。
总之,我以后的生活会更加努力,更加加油,为理想而坚持,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