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迷茫的雾霭,回忆飞驰而来,曾经落满了尘埃,我如何承受的来。过往的岁月如此无奈,时光都变成了等待,所有的悲伤都降落在这个时代,伸出双手接到黄昏天空下着的花瓣,指间青丝斩清风,回荡盘旋着深深的哀叹。抽刀断水,举杯浇愁,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什么是人生如梦,一朝一夕间便灰飞烟灭。白驹过隙的仓促,是生命最冷酷的装束,是谁说人生是漫长的旅行,我说它是旅途中最沉重的担负。堕落的灵魂是冰天雪地里最孤傲的寒梅,垮掉的躯体是风雨中飘摇的枯枝,在绝望中谁与谁一起崛起文字,俯下身埋藏一纸荒唐。再也找不到那些飞逝的时光,唯一的出路就是勇敢向前。告诉自己要坚强,再大的风霜也不怕。闭上眼睛让心飞翔,紧握朋友的手,一起风雨兼程。失望挥之不去,就让希望盈满心间。
望着夜空,对着闪烁的星星许下一个美丽的愿望,睁大眼睛,将所有的希望都装入眼眸,然后拉上窗帘,闭上眼睛,安静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