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奋斗是种子冲破土壤的冲动;奋斗是流水冲击岩石的力量;奋斗是阳光洒满大地的本质;奋斗是火箭冲天的果实。
生活在社会中,不要安于现状,不要满足于现在所拥有的或所期待的,不要失去勇敢攀登的动力。那么你的人生就会从系里没落,你的人生就会变得暗淡无光。不要为了现在的成绩而放弃斗志;不要为了这棵树放弃茂密的森林。任何时候都要看清自己最终想要的是什么,不要被一时的名利冲昏头脑。
在人生的道路上,确实有很多这样的人。他们以追求时尚为乐,沉迷于《桃花源记》那样的梦幻网络世界,陷入吸毒一样的无法自拔的状态,使自己对生活充满了消极和悲观。这是自己造成的负面表现,我们不应该提倡。我们生活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各种东西都在不断更新,一切都在贴近时代。同时,我们的思想也是因为这个。这样才能保持奋斗和奋斗的精神,对生活充满失望。积极乐观的人生观是我们奋斗的基础。
只要我们奋斗,争取成功,争取未来,梦想,我们的人生就不会白白流逝,我们就心满意足了。奋斗是实现梦想的前提。只有当你有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有了自己想要实现的梦想,那么这种奋斗精神就会被你前进、进步的动力所取代。所以奋斗和梦想是紧密相连的。如果用奋斗的精神,还怕梦想实现不了吗?当今社会有很多例子:比如,_ _获得了_ _的世界冠军,这是他奋斗的结果。如果他不坚持自己的信念,不相信自己努力奋斗,不为梦想而全力以赴,不突破梦想,不超越自己,他还会夺冠吗?他还能挣扎吗?的确,奋斗是一个人的积极表现。只有你有你的奋斗精神,成功和关键。注意奋斗精神。不要因为它只是一种精神而忽视它,也不要因为它在你眼中看起来不令人印象深刻而看不起它。我们要一直奋斗,就像在我们的学习中,如果你只靠自己的好成绩而不去争取最大的目标,荒废学业,那么你最终会落后于别人,成绩会一落千丈。不要失去为瞬间的荣耀和成功而奋斗的精神。我们要像孙中山一样越输越勇敢,吸取经验,赢!
梦是天上飞的鹰,梦是天上飞的风筝,奋斗是鹰的翅膀,是放风筝的绳子。它们交织在一起,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