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并时刻在追梦。梦想就像一盏指明灯,指引着我们正确的方向走。有的人愿意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而有的人却只是凭空而想,而不去努力实现它。
你想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我的梦想呀,就是创造一种为我们带来许多方便的平安帽。那是因为当我看见有些同学很不注意交通平安,在马路上横冲直撞,有的一边走一边玩耍,这样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带来生命危险,于是,我就萌生了要创造一个智能平安帽的梦想,造福于人类。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这个梦想就萌芽了!我有时拿自己的玩具进行“解剖”,仔细观察它内部的重要部件,然后再把它们重新组装起来,当一个崭新玩具又重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的心沾沾自喜,心想:这就是创造平安帽应该具有的本领吧!
我创造的平安帽,外部有一个发声器,当同学走在路中央或违反交通规那么时,它会自动告诉“请遵守交通平安”,当后面有车来时,他会说:“注意,后面有车,前靠右边!”,平安帽的外部还有一盏灯,当你走夜路时,它会自动开灯,为你照亮前行的路,同时,提醒来车的驾驶员。
当你走在路上无聊了,可以翻开平安帽里面的随身听按钮,听听名曲,给你带来音乐的盛餐。当你没带手表时,它会准时告诉你现在是几刻。
平安帽的顶端,装有一个微型太阳能电池,当把平安帽戴在头上,有阳光照射时,它就能吸收太阳光,储存能量,转化为电能,这样就不用换电池了。
平安帽还有一个自动调结温度的功能,这样,遇到十分寒冷的天气,也不怕感冒了。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梦想,这只是其中一个!也许,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要学习好多好多的科学知识,不断攀登科学顶峰,探寻更多的科学奥秘!
梦想,就像一首歌,时时陪伴我!让我不再迷失,并不断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