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本就要疯狂,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曾经嬉戏的伙伴,曾经玩耍的田野,曾经课堂的打闹,历历在目,如今的我们正值青春,我们需要疯狂!
疯狂的青春,并不意味着就要抽烟,喝酒,赌博,早恋,沉迷于网络,夜不归宿,去酒吧等等等等,疯狂的青春只是想让大家能够在将来的日子里回忆这份青春,留下一份纪念。
青春,疯狂在于有那么一两个死党或闺蜜。
我要的死党或闺蜜,并不是那种事事都听从我的话,而是会和我调侃,开多大的玩笑都不会生气,在我伤心的时候不会过多的言语,只是会陪在我们身边,在我想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不管她认为是否靠谱都会支持我,在我面对一些流言蜚语会第一个挺身保护我的那种,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两个闺蜜或朋友。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