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的季节里,我们扬起脸,只是为了不辜负阳光绚烂的温暖;我们抬起头,只是为了不错过流星滑落的浪漫;我们扬起帆,只是为了不失去春风助航的期盼;我们肩并肩,只是为了不辜负青春明丽的韶华。——题记
天空因旭日东升而美丽;夜晚因繁星绚丽而璀璨;人生因友谊而精彩;生活因青春如花般绽放。
“喂,喂,你们听说了吗?昨天隔壁班有个同学摔了一跤,样子特滑稽…”我前面那个女生手里不停的把零食袋里面往嘴里送,表情生动的大声说道。一旁,一位男生手里拿着可乐对着自己的嘴陶醉的说着昨天打篮球谁输了,表情俨如一个解说员,听的同学也跟着他的表情高潮迭起,真是苦笑不得。
小时候,在同学背后贴上小纸条莫过于最快乐也是最怀念的事情,当我们贴的那个人被大家关注后,我和朋友就会在后面笑成一团,于是打闹,追逐成了我们这个年龄最幸福的时光。阳光透过茂密的树林照在我们身上,似乎在诉说着青春的无限美好。
操场上,我们拿着绳忘我的跳着,炙热的太阳也比不过我们如火的热情。一个气喘吁吁,挥汗如雨,团结将我们连在一起,坚持不懈的精神只为寻找那份快乐。操场上,我们热情如火。
曾经自己在家洗袜子的时候,总喜欢把袜子套在水龙头上,以为能装满水,可是,袜子,袜子底端开始漏水,我还不服输,用另一只手把底端捏住,于是…情况演变成了我满脸都是水的场景。脸一抹,得出一个结论:袜子装不满水。
给老师取外号也是学生经常做的事,如果取的外号能另同学笑,就感觉自己完成了一件多伟大的事似的。老师喊上课,班长就会喊起立,这是,我把我同桌的班的板凳往后一挪,当老师喊坐下时,之听见全班“嘭”的医生,刷刷刷……N双眼睛望向我和我同桌,他吃痛的摸着屁股怀疑的看了我一眼,我扶他坐起来后,一边用手掐着自己的腿防止爆笑,一边用清澈无比的眼睛看向他;“真的不是我,我发誓。”最终在我如泉水般清澈的眼睛下,消除了对我的怀疑,于是他又看向他后面的那位同学展开下一轮的质疑。我在旁边那个笑,无法形容,当然,前提是心在笑,表面上是很镇定的,这就是做坏事的最高境界,哈哈。
青春如此美好,随手打捞都是闪亮的珍珠,那些往事市场不断闪现,它记录着我的成长与快乐,我的失望与悲伤,它记录着我的青春如花般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