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感情走过恋爱时的神秘,当感情走进婚礼的殿堂,当感情不再轰轰烈烈,当天使坠落凡尘,感情留给我们的也许只是平淡,只是一份日久弥深的亲情和一份实实在在的生活。
既然生活是实在的,那它就不可避免地会有许许多多的琐事缠绕着我们,会有形形色色的烦恼袭击着我们。平淡的生活使婚前秀丽的感情神话变得不堪一击,使甜蜜的感情犹如一杯不断加水的蜂蜜,慢慢地变得淡而无味!这时的婚姻,这样的生活,如果不用心感受、用心打理,感情又会是怎样?
感情是一种付出,是为了爱的人幸福。
爱一个人就要付出你的全部真心和爱恋,爱一个人就要给他(她)温柔的依靠;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她)因为有你而快乐,爱一个人就要给他(她)你热烈而真挚的心跳!爱一个人就不会去计较他(她)能给你带来多少好处,爱一个人就会在他(她)最需要安慰的时候给他(她)你最温暖的拥抱!……当你的爱给爱人带来烦恼,当爱人对你的爱使你压抑,当感情转成双方交换的筹码,当感情自私到只留下索取,当感情成为两个人刻意追求的完美,感情也就不再是一种完美,而是转成了一种让人痛苦的负担,一种让人烦恼的累赘!
感情是晶莹剔透的玻璃,是精致秀丽的陶瓷。
她是那么地完美,可又是那么地脆弱!她需要我们去精心地呵护,用心地经营,并且努力使她完好无损!因为陶瓷也好,玻璃也好,一旦出现裂痕,即使弥补了,也还是会留下淡淡的印迹!感情如果出现了罅隙,那她在我们内心深处也会留下永久的伤痕!
感情是爱人之间的同化,是爱人相互间的体贴和关爱。
在拥有感情的相濡以沫的平淡日子里,我们感染上对方的气息,被渐渐同化。当日复一日的岁月在我们脸上刻上烙印,当一圈又一圈的年轮在我们脚下走过,当两个人在不经意中去体贴对方,去关爱对方,一个眼神,一声叹息,一个笑靥,都会给对方带来心灵的共鸣,都会使感情得到升华!
感情就是寻觅,就是等待你前生注定的那次相遇。
那是缘分;人世漫漫,能白头偕老,那是真情。漫漫人生路上,相爱的人一路同行,任时光匆匆流去,告诉对方一声:“我只在乎你!”前方的路上总会有碧海晴天,鲜花烂漫!
感情就是永久,感情就是天空中两颗星的永恒不变。
生命中有太多遗憾,岁月里有太多伤感。在我们的有生之年,去好好地把握自己的爱,去好好地爱人,也去好好地对待别人的爱。只有这样,当生命终结的时候,才不会让爱人带走遗憾,才不会给自己留下伤感,才能够为人生画一个秀丽的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