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灿烂的日子,我们尽情享受人生的绚丽美好。
当容颜逐渐衰老时,我们也许会怀想青春灵动的舞姿。
人人都能永远驻守青春,那该多好!但是,我们又何尝不知,在绵延的岁月长河里,青春只不过是一朵稍纵既逝的浪花。我们不能阻挡河流的前进,我们也无法打捞那晶莹的浪花。与其站在河边徘徊、彷徨、等待、感叹、怀想,到不如放开手脚,敞开心灵,激情满怀地投入岁月的画卷,为青春增添一些缤纷的颜色。
青春是短暂的,青春又是永恒的。只要我们的心与青春同行,将青春的芳华一直写在脸上,扬在眉梢,印在心里,短暂也就成了永恒。
青春的内涵不仅仅是年轻,青春要的是活力,是热忱,是创造,是大胆,是理想。也许,因为青春我们遇到了更多的艰难险阻;也许,因为青春我们更要面对很多的失败打击。然而,正是因为拥有青春,我们就多了一块生长希望的绿洲,多了一份奋斗抗争的勇气,多了一份追求成功的自信。还因为——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富有激情和创造力的黄金时段,是我们生命季节里春意盎然、扬帆远航的最佳里程。
也许,我们的青春是那么的平凡简单,但平凡不是平庸,简单不是单调。在青春的起跑线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有信心,有毅力,肯吃苦,肯追赶,就没有赶不上的路追不上的梦。
青春不怕失败,青春不说后悔,青春不相信眼泪;青春要目标远大,要果断勇敢,要旗帜鲜明。
与青春同行,我们拒绝狂妄。野马脱缰般的放浪形骸,只是你年少轻狂的偏执,不是青春的洒脱。
与青春同行,我们拒绝浮躁。那些短章片语的浮华炫耀,只是你的幼稚虚荣,不是青春的魅力。
与青春同行,我们拒绝平庸。十七八岁如花的年龄,只是自然的造化,不是你青春的精彩。
与青春同行吧!不管你正当年轻还是曾经年轻;携青春之手,扬帆起程,哪怕是撞断桅划断桨,一路走下去,就能抵达青春梦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