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网络是个好东西,在那儿,我们可以找到许许多多知心朋友,也有更多的人利用网络成为了亿万富翁。对于我们小学生和大人而言,看*、看新闻、看天气预报、查资料时时离不开网络。网络的东西非常丰富,几乎功能齐全,可也混进了一些不良的物质。就说网络游戏吧,殷正琪就是我们身边一个鲜活的例子,他因为迷上了网络游戏而不能自拔,竟和父母争吵起来,在他的生活里,已不能够缺少网络游戏,一天六小时以上都要开着电脑度过。
看吧,这么一个活蹦乱跳的生命因此变得脆弱,变得渺小,说不定他如果不碰上网络,也许,他这一生能够为国家出力造福成为父母的一个骄傲!……
网络使我们更方便了,网络使我们更聪明了,网络使我们更快乐了可网络也让我们变得不健康了。
我希望,大家能把网络游戏看作一种娱乐方式,空闲时充实一下自己的生活,但千万不要沉迷于网络走上歧途!玩是小孩的天性,不玩电脑是不现实的,但要自己去控制上网时间,不要被网络所控制,记住,要关就关,不用觉得惋惜!
在这里,我祝愿大家利用好网络,让网络推着我们向前冲,冲向成功的道路!
(记住,网络是一个两面派,一面好一面坏,就要看你怎么选,选好,他带你一飞冲天,选坏,他把你拉下深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