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欢乐,给我带来了热情,还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向往。
春天,生机勃勃。各种各样的植物被春天唤醒了,树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芽,小草伸了伸懒腰,从土里钻了出来,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一路上欣赏着春天迷人的景色。和煦的阳光下,我们自由自在地放着风筝。
夏天,万紫千红。高大挺拔的树上,长满了繁茂的枝叶,密密麻麻的像编织的绿色大帐篷,真实翠色欲流,一丝阳光也投不进来,人们可以在这绿色的大帐篷下一边乘凉,一边吃西瓜,一边欣赏美丽的景色。
秋天,诗情画意。一排排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片火云;一颗颗银杏树的叶子金黄金黄的,就像涂满了黄金一样。一阵阵秋风吹来,把地上的落叶吹了起来,一片片叶子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陶醉在这种境界中,我真想做一首绮丽的小诗在天底下朗诵。
冬天,大雪纷纷。洁白无瑕的雪花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从天上纷纷飘落,挂满了光秃秃的树枝,铺满了一望无际的大地,好像盖上了洁白的被子。我们堆雪人,打雪仗,欢声笑语荡漾在空中。
大自然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向往。
我爱那生机勃勃的春天,爱那万紫千红的夏季,爱那诗情画意的秋季,也爱那大雪纷纷的冬季。啊,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