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那片片落英缤纷;闻见那缕缕扑鼻花香;听见那声声蜂蝶轻吟;便知这是四月的牡丹。
四月的牡丹美在“色”。 秋 菊花英,便墨水池,颜花豆绿,牡丹奇色万千,每一种颜色都令人感叹,令人心灵舒畅,好似解开了一把枷锁。我“游”在这四月牡丹花香之中,天上落下清明之 雨。牡丹花色,美丽无比。大红让人热血沸腾;深黒让人默默沉静;米黄让人心胸明亮;豆绿让人浮想联翩;青蓝让人心旷神怡!
四月牡丹的颜色让我应接不暇。 四月牡丹美在“清”。
滴 滴雨水落在牡丹的花瓣上,又轻轻滑下落地,雨后的牡丹变得无比“清新”。凝望清的无暇,碧得纯洁的牡丹。那悠然徘徊,左右摆动的丰姿。不禁心中涌起丝丝波动,几颗晶莹的泪水流出眼眶,这泪水与这清明的牡丹相称。啊!美丽的牡丹,轻灵的牡丹,这牡丹好似万颗大珍珠,又好似青色的水草。 四月牡丹的轻灵让我心动。
四月的牡丹美在于“多”。 洛阳的牡丹园里,到处都是牡丹的足迹,到处都是牡丹的影子。牡丹仙女在洛阳里撒下了牡丹的种子。“一朵,两朵,三朵……数不胜数的牡丹争奇斗艳,在向来往的过客招手。牡丹,深深地扎在了这里。所有地方的牡丹一起开放,好似五彩缤纷的凤凰展翅。
美丽的牡丹在花园里争奇斗艳。许多,许多…… 四月牡丹之多让我感叹!
四月那自由的牡丹啊!我好想化作你,与你共翩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