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哼着歌蹦蹦跳跳的去学校接通知书。一到学校,老师就叫每组第一位同学发试卷,同学们一下子挺直了腰,用发亮的眼睛盯着第一位同学手中的试卷,那神情实在急不可待,我也不例外。
一下子试卷发在我的手上了,我原本脸上的笑容消失了,我的好朋友飞快地向我道喜,她把自己的分数告诉了我,并问我的成绩怎样,我一副苦瓜脸告诉了她的数学竟只有80分,语文只有89分。她安慰我说:“没关系,你这次考不好,继续努力,下一次一定能考好。”听了她的话,我表面虽然恢复了笑容,可心里却非常难受。
放学了,我一脸的哭丧回到了家里。
爸爸正在家里等着我呢,他满面笑容地问:“考试考得怎么样?如果两门都有100分,爸爸有大奖呀!”我红着脸低下了头,“这是怎么啦”爸爸问道。“我考得非常不理想,语数都没有90分。”“什么”爸爸露出了迟疑的神情。我心想:这下可惨了,要是爸爸会鼓励我该有多好。没想到爸爸真鼓励我说:“这次虽然考得不太理想没关系,只要你下一次努力学习,爸爸相信你会赶上的。”这是在梦里吗?我简直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可的确是事实!
爸爸的鼓励真的让我感到特别意外,我暗暗下定决心,下一次一定要得一个好成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