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有这样一句话"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也许由于一些原因,有的人输在了起跑线上,但我们决不能再让自己输在终点。珍惜现在的每一刻,努力获取知识。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去做呢?这里,我想向大家说几条必不可少的学习准则。
首先,勤奋学习。勤奋可以征服一切。它使愚人变聪明,穷人成为富人。
第二点,专心致志。专心致志指一次全神贯注做一件事,在学习一门课程时,千万别想起与这些学习无关的事情,要记住一位优秀的滑雪手从不试图滑向两个不同的方向。
最后,就是准时,准时并不是指按时到达或离开某地,更重要的是指按时行事。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