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老师们:大家好!
我理解的拥有“正能量”的人,是那种带有健康、积极、阳光的人,和这样人交往时,令你感染到那种快乐向上的感觉,让你觉得“活着是一件很值得、很舒服、很有趣的事情”。
我的身边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与人为善,互相帮助,使得在工作中的压力减小许多,所以我时常提醒自己正在释放的是正能量还是负能量。古人有言:“择其善者而从之”。跟积极和善的人相处,并且把自己的积极乐观传递给他们,你会发现自己也是快乐的。
在工作中,我会遇见各种不同的问题,有时也会抱怨,但更多时候是通过严谨的思维,换角色和角度的分析中寻找到解决的办法,既增加了自信也带来了更多积极乐观面对工作的信心。在这里,我学会在每天下班前想好第二天要做的事情,并回想当天所做事情的进展,思考自己当天的言行和心性,并做出改进之计划,以做到你每天的事情每天完成,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向目标前进一点点。
我的演讲到处结束,谢谢大家!谨以此文,感谢带给我们正能量,带给我们温暖、感动的人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