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当听到这首《感恩的心》,我的内心被震撼了。在我的生命长河里,人生中处处有感恩,一路陪伴我幸福成长。
感恩父母,感恩家人。父母给了我生命,让我从牙牙学语到经历成长礼。他们付出了所有,给我天底下最无私的爱。当我生病时,他们非常着急,恨不得生病的人是自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当我的功课落下来时,总是不厌其烦地讲解给我听,恨不得把他们所学知识,解题思路全部输送给我。
感恩老师,老师总是带着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给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让我们在人生路上走得更远。
感恩生活中每一位热心、善良、真诚的人。感恩同学,在我摔倒的时候,轻轻扶我起来,热情地问候我。感恩保洁阿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换来一片明亮清洁。感恩素不相识的路人,热心地指路——学会感恩,将心比心,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将感恩传递下去,让世界更美好!
让我们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回馈社会,幸福成长。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