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个人的梦都多得如天上的繁星。有时梦见自己遇到了妖怪;有时梦见自己成为了一个百万富翁;有时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位开着的士的司机……随着时间像沙漏一般悄悄地逝去,许多神奇的,美丽的梦已经不太清楚了,只有这个梦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那是一个山村里,有一间教室,里面有着一群可爱的孩子,他们几十双明亮而又纯洁的大眼睛齐刷刷地望着我。我拿起书本,走向讲台。突然“哗”地一声,孩子们不约而同地站起来,大声喊到:“老师好。”我站在讲台上亲切地说:“同学们好,你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寄托在你们身上。一个班是一个集体,那么一个集体就应该团结、友好,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好吗?”“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喊到。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头。山村的孩子是多么的可爱,多么的纯真啊!我笑了,笑得特别开心。
接着,就开始上课了。我教孩子们学习,跟我念:“我爱我的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孩子们也跟着念:“我爱我的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孩子们读得那么认真,那么有感情,仿佛每一个字都是发自内心深处的。下课后,我和孩子们玩起了有趣地捉迷藏。孩子们有的躲在课桌下,有的躲在讲台下,有的躲在石柱后,还有的躲在草丛中。我找啊找,终于把他们全部找到了。
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我醒来了,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啊!但愿我的梦能成为现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