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同学们:
青春的美丽,不是街衢流行的名牌时装;
青春的旋律,不是吉他弹奏的缠绵优伤。
青春是潇洒的,青春是快乐的。
心灵充沛年轻,永驻青春;精神乐观向上,永葆青春。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珠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纺织的彩虹,绚丽辉煌。攀上峰嵿不轻狂,陷入激流不凄凉。青春的魅力在于勇敢地抛却虚妄与幻想。
若要青春无遗憾,理想不空虚,你就得在失败前看到成功,在黑暗前看到光明。青春路上,失败固然不可避免。而爱默生曾说过:“一心向着自已目标前进的人,整个世界给他让路。”我们有时之所以害怕失败,是因为我们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也可以站在万人注目的成功舞台上。不要把自已渺小化了,相信你也是一颗会发光的珍珠。
说什么红尘滚滚?叹什么世事沧桑?拥抱青春,坚定信仰,踏着时代节拍,让理想的蓓蕾纵情绽放。
笑傲尘俗则刚,苦难为师则强。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行动起来吧!朋友,让我们共同拥抱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