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无奋斗,不青春。奋斗是青少年的标志,而你不奋斗就输在了起跑线上。
作为一名即将迈入大学的新时代青年,我深感奋斗的重要性,正如老师们所说,高考了你不奋斗不努力,你就只能复读打工走向社会,世界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无奋斗不青春,如今的中国是一代又一代杰出青年,努力奋斗创造出来的,是用他们的热血挥洒出来的。
无奋斗不青春,用奋斗之热血,歌颂民族之精神,用青春之奋斗,铸就祖国之辉煌。奋斗的青春是美好的,充实的令人骄傲的奋斗精神,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是中国人都应该具备的精神,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青少年时期是奋斗的时期,是热血最沸腾的时期,这时的青少年有梦想有追求有精力,年轻的时候不奋斗当自己老了的时候,已经不能拼搏的时候,回想起当年自己却在后悔,你还会选择不奋斗吗?人们就应该在的年纪绽放出的自己。而在这绽放的过程中,需要奋斗,需要热血,需要拼搏。
青春期正是抛头颅洒热血的时期,正所谓无奋斗不青春奋斗的青春是美好的,奋斗的过程也是美好的,让我们用青春的热血弘扬民族的精神,用青春的奋斗铸就祖国的辉煌。青春需要奋斗,不奋斗,不青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