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只要我们奋斗,为成功奋斗,为未来奋斗,为梦想奋斗,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不会白白流逝,才会过的满足。奋斗是成就梦想的前提,只有你拥有了一个自己想得到的东西,自己想达到的梦想,那么这份奋斗精神就会换成你前进积极进取的动力,因此奋斗与梦想是紧密相连的,只要用了奋斗精神,还怕梦想不能实现吗?当今社会就有很多例子:就如:刘翔获得110米栏的世界冠军,这就是他奋斗的结果,要是他不会坚持信念相信自己拼搏奋斗,为梦想而全力以赴,突破梦想,超越自己,那么他还会得到冠军么?他还能奋斗不熄吗?的确奋斗是一个人积极向上的表现,只有你拥有你奋斗精神,成功与关键,重视奋斗精神吧!
不要因它只是一种精神而忽视它,不要因为它在你眼中不气眼而看不起它。我们每时每刻都要奋斗,就像在我们的学习中,如果你只凭着自己平时自认为好的成绩而不为再最远大的目标而奋斗,就此荒废学业,那么你最终将会落后与别人,成绩也将一落千丈,不要为了霎时间的荣耀,就此失去奋斗的精神。
梦想是天空中翱翔的雄鹰,梦想是空中飞舞的风筝,而奋斗则是雄鹰的翅膀,放飞风筝的绳索,他们互相缠绕,缺一不可!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