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不知不觉,岁月就这样忽悠忽悠地过来了,我们从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但是年轻的父母却随着我们的长大而日益衰老,岁月的年轮无情地划过他们的脸庞,人生的沧桑冷漠地笼罩了他们的青春。在这万变的世界里,唯一不变,唯一一生不变的,就是他们那深沉、宽广、无私的爱了。
对于父母给予的那份爱也许已经我们习以为常。如果在寒风中,别人给你一杯热水,在饥饿时给你一片面包,在穷困时给你一枚硬币,当得到这些小小的资助时,你也许会想,如果我有能力的话,我一定要报答这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但如果在贫困时,父母宁可不吃饭饿着肚子,也要把那最后一片面包留给你时,你是否也是下很大的决心,将来要报答父母呢?也许答案是否定的。在困难的时候,父母想到的往往不是自己,而是他们孩子。这种爱是无私的,可是你没查觉,或者已经习惯,但是却不应该漠然处之,不应该熟视无睹。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只希望这些许文字,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飘进远方父母的的耳中,带给他们一丝惊喜,一丝慰藉,也将一份祝福与思念化作对世间每一个母亲的暖暖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