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你可能经历过许多的事,开心的,伤心的,兴奋的,后悔的,感动的,而当你受到鼓励,就能将所有负面情绪转换为前行的动力。
鼓励像沙漠中的一片绿洲,给人带去希望,鼓励是无限黑暗中的一缕阳光,给绝望中的人们幸福和梦想,鼓励是瑟瑟寒风中的一团火,给人们带去一丝温暖,这是鼓励
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学校在举行亲子运动会,在跑步这一项目中,有一组孩子,在比赛中同时摔倒在地,一旁的三个母亲的反映截然不同,第一个母亲,跑到孩子身边拉起孩子跑向终点,第二个母亲则是在一旁破口大骂,孩子在骂声中站了起来,也向终点跑去,而第三个母亲,只是走到自己的孩子身边,用安慰的鼓励的话语让孩子站起来,第一对母子,两个人当然跑不快,第二对母子,孩子受到母亲的训斥,一肚子苦水,自然也是跑不快,而第三对母子,孩子因为有了母亲的鼓励和安慰,成功的赶上了前两个人,夺得了冠军。
项羽垓下之站中惨败,恼怒之下拨剑自刎,如果有人给他一点鼓励,让他回到江东,积蓄兵力,极有可能卷土重来,夺回失去的江山。
弗劳伦斯·查德威因为没有了希望,在破世界记录的最后时刻没有给自己鼓励,以至于造成了他终生的遗憾。
鼓励的力量是不言而喻的,它可以改变一切,包括你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