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们全体新生郑重:我们将用求知的艰辛、拼搏的快乐来丰富我们生命的色彩,我们将用飞扬的青春、跳动的热情来续写一中的光辉历史!
在学习上我们将以“勤、严、钻、恒”四个字要求自己;远离浮躁情绪,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自尊自强,自爱自律,诚实守信,勤劳俭朴,尊敬师长,宽以待人。在集体活动中,我们要团结拼搏,奋勇争先。
我们坚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梦敢做就能圆!只要我们牢记师长的教诲,以锐意进取的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榜样,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升华自我,就一定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就一定能为我们的学校增光添彩,明天我们的学校一定会以我们为荣。最后,请让我代表全体新生衷心的祝愿所有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鲲鹏展翅,翱翔蓝天,祝愿我们的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再创佳绩,祝福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越来越辉煌。
谢谢。